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
搜尋條件:風暴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良食商機

期數 / 作者:102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7/21

售價 : 99 元

一張食材身分證,掀起貴20%的大生意 食安連環爆,消費者開始重視:我吃的東西是誰種的? 手機掃一下,食物從產地到餐桌的足跡,全部看得到 小農新顯學:溯源履歷正當紅! 水果玉米女王》將農產品當金融商品經營,2年闖出年收兩億人生 國產豬龍頭》產銷履歷、人道屠宰,打進新東陽、麥當勞 國宴級木耳》人面蜘蛛保護的木耳,讓鼎泰豐度過食安風暴 重新學買菜:到賣場選食材關鍵6問

英國脫歐後 你不認識的 新世界

期數 / 作者:1019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6/30

售價 : 99 元

世界銀行、IMF認為會拖累經濟,為何英國人堅持脫歐? 從一場公投,看見凡事只求GDP成長的時代結束了 骨牌效應:義、法逾4成支持脫歐,一張圖看懂英國脫歐風暴 大師解讀:羅傑斯、墨比爾斯看美元、黃金、新興市場後勢 投資自救:股匯債配置關鍵8問、台股利空後該撿便宜嗎? 獨家專訪》馬丁沃夫:離開歐盟,剝奪了年輕人的未來

浩鼎風暴後, 誰能活下來?

期數 / 作者:1001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2/25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明星產業大解析〉生技股100大出列 .生技股市值半年大增6成,哪些高風險?還有哪些潛力股未被發現? .更勝台大的北醫幫!這13位藥學系畢業生,從小藥師變生技A咖 .神祕投資大戶曝光,穿夾腳拖出門,銳利眼光滾出百億身價 專訪〉身價上百億的生技天王趙宇天二度創業 他看到什麼機會? 教戰〉挖潛力好股 5專家選股法則大公開

小心!失溫經濟

期數 / 作者:982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0/15

售價 : 99 元

為何全球都在擔心不景氣,連美國都因此延後升息? 全球失溫,台灣首當其衝,三大經濟命脈一夕斷裂 當全球貿易量成長遠不如前,經濟的唯一出路就是⋯⋯ 新興市場投資關鍵報告 5張圖表 教你避開風暴核心 專家診脈 亂市求勝必懂4策略

小心黑天鵝出沒!

期數 / 作者:96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7/09

售價 : 99 元

為何巴菲特、魯比尼、諾貝爾獎得主…… 喊出全球閃崩危機 看美國》升息出差錯 恐引爆股、債全面崩壞 看中國》經濟硬著陸 金融風暴可能捲土重來 看歐洲》希臘反改革 歐盟體系面臨裂解危機 A股熊市將至?台股還能期待指數? 海外基金、原物料如何重新布局? 下半年投資,你得換掉「多頭腦袋」! 希臘公投直擊! 激情民粹過後,將走向毀滅還是重生?

兩岸三地1000大

期數 / 作者:698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06

售價 : 99 元

去年中國是全球金融風暴下少數沒有被海嘯沒頂的國家, 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國有六億城鎮人口形成的龐大消費力,這股消費力仍然繼續爆發中。 隨著中國基礎建設的完善,未來將有三.五億農民搬進城市, 快速的城鎮化加上三、四級城市財富增加,中國第二波消費力將成為全球財富的焦點。

陳進郎 股市大贏家的告白

期數 / 作者:8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1/01

售價 : 99 元

股市贏家陳進郎,近日再度推出新作《股市大贏家Ⅱ》, 他在獨家專訪時,分享經歷金融海嘯、歐債風暴, 仍繳出200%報酬率的祕密, 在於維持研究技術分析的熱情,懂得隨機應變, 並盡可能減少虧損,如此才能「贏在修正」,戰勝股海。

不吃虧 跌價買好屋/2012年首購、換屋買賣全攻略

期數 / 作者:781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08

售價 : 99 元

奢侈稅上路、歐債風暴震盪, 急凍的房市將在總統大選後見真章, 學會在對的時機進場,才能撿到便宜! 房價全面上漲的時代已經過去, 展望2012年,有購屋、換屋需求的民眾應該如何因應? 8指標為你解讀房市真相、7妙招幫你達成幸福買屋, 掌握房市最新趨勢,讓你在新的一年買房不吃虧,換屋不怕跌!

台股大戶寒冬狩獵術/獲利只給懂得等待的人

期數 / 作者:7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1/10

售價 : 99 元

今年股市遭遇大幅修正, 但「關大戶」卻因為及時獲利了結, 並沒有在風暴中受傷。 雖然他對未來的景氣保守以對, 但透過嚴謹的選股法則, 關大戶仍找到了下一波潛力好股。

歐元生死 關鍵報告/全球金融連鎖風暴再起

期數 / 作者:771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9/29

售價 : 99 元

歐洲問題將進入最後倒數關鍵時刻, 若9月29日德國國會通過「歐洲金融穩定基金」擴大方案, 等於宣告以德國為首的歐元國家,捍衛歐元區問題的決心。 而歐元,這個從1999年誕生, 曾經被《金融時報》稱之為:人類貨幣史上最偉大的「金融創新」的貨幣, 將進入一個全新階段。 但如果劇本變調,歐洲將面臨空前最大危機, 歐元生死存亡,即將揭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