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
搜尋條件:看空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7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彭總裁出招 首購、換屋、投資該怎麼辦?買屋應變20招

期數 / 作者:707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7/08

售價 : 99 元

央行出手打房,為大台北房市投下一枚震撼彈。 震撼之後,房市前景煙霧彌漫,多空難測。 有人看空,認為房價反轉趨勢已定; 有人看多,認定短空之後仍將長多。 無論多或空,不能否認,房市前景是比之前模糊許多。 首購族、換屋族、投資客,買賣之間都必須更加謹慎。 關鍵時刻,我們歸納出因應房市變局的關鍵20招, 讓你在房市迷霧中,找到突圍方向。

外資大賣台積電真相

期數 / 作者:1319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3/30

售價 : 99 元

搞懂它的進出思惟 三個月賣超台股近5000億,半數殺向「護國神山」 賣股不見得就是看空,參透外資的「再平衡」配置邏輯 5大外資評台積,大摩調升、高盛猛降目標價,差異在哪? 「業務力」攸關績效獎金,認清分析師的真實KPI 聯發科董事長 蔡明介 41倍本益比售股,法人搶買 蘋果、Sony都是大客戶 解密》聯發科最強小金雞 達發科技憑什麼估值近千億? 定期考核員工「品味」 從街邊音響店變年營收30億百貨股 改革卡關》工會5訴求搞不定 台鐵公司化要拖多久?

iPhone 14效應全解

期數 / 作者:1342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9/07

售價 : 99 元

7億果粉重新整隊,科技業王牌救援登場 「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」郭明錤150分鐘解讀 新機加料加價,庫克召喚高階果粉的盤算 僅一半新機換晶片?「台積先進製程反而能保持領先!」 霸氣備貨》鴻海上修展望、大立光重返股王,還有哪些台廠吃大餅? 買股攻略》蘋概股一出新機就下跌?走勢放眼年底才正確 78歲紀錄片主角: 以為會變「飄撇」,結果被拍成田中阿伯 吳晟用詩牽掛台灣土地 綠電自給率6成 日本淡路島寫光電傳奇 油市由盛轉衰?高盛逆市斷言:看空還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