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
搜尋條件:時間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Gogoro狂潮背後的 犀牛精神

期數 / 作者:1068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6/08

售價 : 99 元

尹衍樑形容陸學森就像犀牛,看準目標後就一直衝、一直衝! 兩年時間,他橫空創造出一個新市場, 又逼得傳統機車龍頭祭出降價肉搏戰反擊。 但他卻說一點都不想靠賣機車賺錢,為什麼? 全台最強電動機車推手,陸學森背後野心解密。 直擊Gogoro心臟「NOC」,一秒掌握智慧電網大數據

成功者每天最棒的2小時

期數 / 作者:9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10/01

售價 : 99 元

老是加班、被工作和會議追著跑, 你是否覺得時間不夠用、搞不定先後順序? 從早上、中午、晚上到睡前, 善用最重要的關鍵時刻,你也能擺脫窮忙命運 上班族、主管、投資人必看! 爬樓梯理論、抽屜櫃分類法、醒腦5祕訣⋯⋯,8位贏家分享高效率工作法

蘋果顛覆世界的 100兆計畫

期數 / 作者:951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3/12

售價 : 99 元

郭台銘、林百里、童子賢都想參一咖 三星、賓士、特斯拉……全部剉咧等 蘋果市值突破22兆稱霸全球之後,它顛覆思維 要換掉你的錢包、你的電視、你的車…… 所有占用你時間的產品,它都不會缺席 新科技王者庫克揭祕〉 .他沒有個人光環,為何能讓高傲的天才團隊低頭 .從96張薪資單,摸透他對台廠的魔鬼管理 .他發動蘋果最大轉型,台廠如何再靠新蘋果賺錢 捕獲野生庫克!125億身價卻住沒車庫的平民小宅

8個開竅 300萬變6000萬 的股市贏家筆記

期數 / 作者:929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0/09

售價 : 99 元

45歲前他只是上班族,為了賺取時間與財富自由 他從零開始學投資,在股市攢到人生70%的財富 一樣都聽「明牌」,他憑什麼一檔股票就賺3倍? 一樣都是看KD值,他憑什麼做到80%勝率? 越簡單賺越多〉 跟著「景氣時鐘」買股票,3個數字教你撿便宜

頭等艙有錢人的成功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913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6/19

售價 : 99 元

管顧悍將》帶5本書上飛機撕下重點,下機剩10張紙 天王分析師》機上10小時完成的投資報告,神算7根漲停板 直銷A咖》雙色行事曆,一次搞定2個月行程的時間管理法 偷學有錢人的高效目標達成術,你也能取得成功的門票!

周休二日練功 悄賺千萬

期數 / 作者:865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7/18

售價 : 99 元

誰說工作太忙就沒時間投資? 他一天工作超過12小時, 靠假日勤做功課,鑽研出「過五關」選股法, 每年報酬率至少20%,累積千萬身家。 假日三個好習慣》工程師參加社團挖情報 年收150萬股利 半天選股半天看房 》31歲上班族 滾出700萬身價 每周1小時掌握財經趨勢 》太極拳老師 靠基金3年賺4成 跟著四位達人 學會「假日賺錢術」

打造小市民的終身俸

期數 / 作者:827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0/25

售價 : 99 元

在不景氣的時代下,軍公教從業人員的終身俸, 羨煞許多正為勞保退休金未來可能縮水而焦慮的小市民。 然而,不管再怎麼自怨自艾,終身俸不可能從天而降。 為了不要一輩子都在吃苦,不如上半輩子多吃一點苦, 及早做好時間流與金錢流的「二流」管理, 你也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終身俸,領得更有尊嚴,過得更自在。

12年國教關鍵問題完全解答

期數 / 作者:802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5/03

售價 : 99 元

十二年國教實施辦法多元又繁複, 本刊列出最多人關心的十個問題, 讓學生、老師、家長用最快的時間搞懂十二年國教的相關規定。

說出好錢途

期數 / 作者:78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2/29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節目連續做了八年,平均收視率還名列前茅, 讓全台灣每天約二十五萬人守在電視前等著收看; 甚至紅到中國,每一年在網路視頻上的點擊量就超過十五億次, 這就是讓華人圈瘋狂的訪談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 《康熙》能夠長壽又大紅,背後有什麼神祕配方? 訪談節目是低成本、快速產出的節目, 在眾多競爭者中,《康熙來了》能夠勝出的關鍵就是「故事力」, 讓上節目的名人在最短時間內,說出最精采的人生故事!

巴菲特 退休前親授的財富智慧

期數 / 作者:77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1/24

售價 : 99 元

二○一○年五月,在全球矚目的波克夏股東會上, 巴菲特獻給全世界一份大禮, 將他畢生投資智慧、企業經營哲學製作成一部二十六集的動畫, 且親自為動畫配音。 其中文版日前甫在中國首播, 《今周刊》第一時間獨家取得影片授權, 為讀者揭開股神親傳的致富哲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