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思惟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9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3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把路人變貴人的 17個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1032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9/29

售價 : 99 元

人際關係最難經營的時代 你需要重新學「做人」 搶了對手的業績,如何還能把敵人變朋友? 不送禮、唱反調,為何客戶仍搶著要他? 剛畢業的台灣女孩,憑什麼讓《紐時》、《華郵》高層約面試? 小人物打進贏者圈! 3個新思惟 建立你的最強人脈網

超老覺醒 跨世代的挑戰

期數 / 作者:99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1/07

售價 : 99 元

今年,台灣老年人口超越小孩, 以全球最高速衝向「超高齡」社會 未來,你的小孩,每1.6人就得扶養1名老人 社會準備不足,經濟惡性循環, 35歲的你,負擔更加沉重 55歲的你,以為再熬幾年就能退休, 沒想到福利政策靠不住 極速老化的台灣,需要全新思惟來面對! 退休覺醒〉台灣的「高年級實習生」出現了 企業覺醒〉104成立銀髮銀行、全聯打造友善賣場……

資產安全網

期數 / 作者:613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9/18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第四大投資銀行雷曼兄弟聲請破產保護, 全球最具規模的證券公司美林證券遭到購併, 全球最大的保險集團AIG決定進行企業重整。 每個事件,都能重創全球金融市場! 在2008年9月15日這一天, 三道催命符,一次降臨全球市場。 這是一場世紀級的金融風暴, 而且,它的樣貌至今還無法真確描繪。 沒人知道它所帶來的衝擊會有多久、多深、多慘烈。 在風暴席捲下, 現在能做的,是謙虛地放下搶短念頭, 從保守的思惟出發,一層一層, 綿密完整地,鋪設自己的資產安全防護網。

求穩 你該搞懂的價值投資術

期數 / 作者:1127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7/25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素人奶爸,如何每年養股賺兩成? 行情震盪,他們為何照樣賺? 投資贏家親授抗跌、耐震、有成長的價值股投資智慧 苦勞護士巧學一招,輸家變贏家,年賺3成 郭恭克、楊禮軒、陳飛龍、雷浩斯…8大名師 × 33檔觀察好股 知識新潮農>> 高學歷、高所得、跨領域思惟…… 這群年輕人翻轉你對台灣農業的想像 天價實施庫藏股 國巨下一步是憂是喜 夯片《我不是藥神》 為何讓習近平、李克強震怒打假?

不可忽視的蘋果冰風暴

期數 / 作者:1151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1/09

售價 : 99 元

10份外資關鍵報告完整解讀 績效模範生17年來首降財測,庫克1400字公開信有什麼危機與玄機 智慧型手機出現「量跌價增」趨勢,投資如何躲殺機、找商機 蘋果先開第一槍,中國市場會不會從企業成長亮點變痛點? 蘋概股新思惟》新種「甜蘋果」這樣撿便宜 網銀執照三搶二 從電腦銷售員拚成網銀老總 非典型戰將梅驊 能否打贏這場仗? 留客超商機〉解密微風南山、家樂福吸客攻略 年銷4億支高壓小鋼瓶!這家台廠如何收服咖啡龍頭的心

贏家親授有故事的飆股這樣挑

期數 / 作者:1152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1/16

售價 : 99 元

帶你擺脫超跌不敢買,漲多不敢追,追到又不會漲的宿命 什麼樣的題材在今年有機會炒熱? 線形翻多的股票現階段到底能不能追? 做夢題材的飆股又該如何上車? 億元大戶鬼山人、產業隊長張捷、飆股操盤手黃豐凱、翻倍賺贏家艾致富……傳授動盪行情下的投資新思惟 從李光耀身邊小祕書爬到準總理之位 貧民出身,苦讀進劍橋、哈佛 新加坡王瑞杰時代來了?

與主力同行 虎尾大戶的投機獲利法

期數 / 作者:1170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5/22

售價 : 99 元

他,37歲,人生兩次資產歸零,如何跟著傳奇大戶,操作出億萬身價? 主力交易3步驟,挑標的、算籌碼、抓轉折 不管多空,他們說震盪愈大,賺錢機會愈多 參透大戶思惟,上下車、洗盤、甩轎有跡可循…… 中國傳奇股神「纏中說禪」: 只要搞懂我的纏論,每個進場點都可獲利 7位專家交易技法 × 多空標的觀察名單 擔心瘦肉精、衝擊豬價!「美豬選擇題」如何解? 緬甸直擊》全球蕾絲王為何敢砸錢搞工業園區 8個關鍵問題 看懂川普絕殺令的衝擊效應 華為「終結之戰」全解讀

孫正義思惟解密

期數 / 作者:1175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6/26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 孫正義思惟解密 他的願景基金高達3兆台幣, 一年報酬率達29%, 手握82家最夯新創,優步、抖音都是囊中物 世界最強獨角獸獵人 解構5大布局策略,瞄準他對未來的3個預言 你如何跟上他的想像力與賺錢邏輯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 鴻海交棒隔日獨家專訪》 欽點劉揚偉接班 關鍵原因曝光 郭台銘的「新志業」: 我要幫台灣找出下一個王永慶 接棒裕隆200天、市值增17% 嚴陳莉蓮布下哪三棋局? 容積獎勵不輸都更 86萬戶老公寓重建潮來了

庶民養股術

期數 / 作者:1192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10/23

售價 : 99 元

巧學贏家翻倍賺的 低利率年代,法人、主力積極卡位夯題材+賺息股, 如何跟上大戶思惟,搶搭養股順風車? 郭恭克、陳威良、黃豐凱、華倫、股魚、溫國信……等投資贏家 這樣挑對價值低估、成長、轉機股 養富實戰》他靠「三低一心」法挑銅板股,8年賺5倍 籌碼操作》市井股神郭勝教你洞悉法人認養訊號,聰明上車 諾貝爾化學獎得主 吉野彰 迷考古、愛小酌、抗拒手機 非典型的諾貝爾化學獎新科得主 吉野彰用馬拉松精神 迎戰百萬分之一的成功難題 醫療、保險、食安拚進化 區塊鏈生活強應用 元利小代書 如何拚成835億豪宅案銷售總舵手?

油價暴走大陰謀

期數 / 作者:1216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4/08

售價 : 99 元

川普、普丁、沙國王儲大亂鬥  牽動能源霸權新版圖 高盛報告》「需求回不去了!」新冠肺炎疫情將改變整個石油產業 權威解讀》最強石化分析師:低油價時代的塑化產業受惠、受害者 投資思惟》潘思亮為何大膽低接殼牌、英國石油/台塑四寶能買嗎? 最高法院院長 吳燦 獨家專訪》 曾是長髮文青、一度想轉中文系 他,首創死刑量刑科學基準 如何破格成為最高院新龍頭? 三奈米研發超車三星 台積電關鍵團隊曝光 年報總體檢》疫情還在亂、股價超跌 兩大面向挑好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