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
搜尋條件:突破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7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27歲當上CEO 她接手半世紀家族企業

「到底該接、還是不接家族事業?」可能很困擾人,同時又令人興奮期待。 如果在老一輩的傳統、保守上,建立出年輕一輩的創新、突破,或許可以與林家姊妹一樣,衝撞出一鳴驚人的火花!

生意真難做?三招教你如何做品牌

全台最大規模、最具指標性的品牌調查「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」,今年典禮上,特別邀請全球前三大廣告集團—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以「品牌經營趨勢」為題,提供最新趨勢的觀察與分享。黃麗燕分析,許多企業主只會cost down(壓低成本)求生存,但這其實代表「你的產品跟別人沒有差異」,在資訊爆炸的時代,反而要讓消費者自己去想像,才能突破消費者對品牌價值的想像。

人氣網紅阿滴:老爸撐了40年的家 現在換我扛

台灣知名的知識型網紅-阿滴,他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《阿滴英文》訂閱數已突破兩百萬人,而在這段成功的背後,有個一直引領他向前的背影。 「我的責任感來自於我的父親,他這一生許多的決定和努力,都是為了孩子。」 經歷過金融海嘯時期的滴爸,曾被房貸和兩個孩子的學貸壓得喘不過氣,但即便如此,他從未缺席過孩子的成長。也因為他的鼓勵,造就了今天的《阿滴英文》,滴爸曾驕傲地說,阿滴與滴妹是他一生中做過最棒的投資。 而如今,阿滴也能驕傲地和父親說「上半輩子您在扛的重擔,現在可以交給我了。」

【影音】車輛中心聯手台灣廠商 WinBus挑戰世界最長紀錄

第一台100%由台灣製造的無人自駕巴士WinBus預計在明年正式上路,串聯彰濱地區的觀光景點接駁,預計行經路程達12.9公里,若成功上路將成為目前「全世界自駕巴士行經最長路線」,也是台灣無人車發展的一個重大突破

米其林亞洲首選乳品在台灣!獸醫師打造3億鮮奶王國

一位乳牛獸醫師,在與酪農接觸的過程中,看見了酪農產業的困境,並在食安風暴的催化之下,於2015年發起《白色的力量:自己的牛奶自己救》群眾募資,在短短3天的內達成100萬目標。如今,鮮乳坊不僅在全台5,000多個銷售據點販售,年營收突破3億,更在2019年獲選為米其林亞洲唯一的乳製品合作夥伴!他究竟是如何辦到的?

棄公職當全職媽曾被說「沒出息」 超狂阿嬤自己賺旅費環遊世界!

80歲的人,該怎麼過人生?林瓊姿曾是熱愛教職的職場媽媽,年輕時在家庭、工作兩難下,卻讓她放棄理想。原本以為就要這樣過一生,生命的磨難卻狠狠的扭轉她的人生觀。 走過生死關頭,她現身說法談如何突破傳統框架,學會愛自己?

【小漁港變身台灣之光! 他們用「工程奇蹟」守護下一代】

彰化擁有廣闊的潮間帶和豐富的魚獲資源,但你一定沒想到,一項「世界最大」的工程奇蹟也在彰化! 近年來汙染和氣候變遷問題,彰化漁民收成大減而影響生計,彰化漁會主任心痛表示:「能源轉型是必要的,要阻止海洋繼續暖化,我們的後代才能繼續有魚吃。」 發展綠能是能源轉型的重要關鍵,但要克服台灣「土地有限」的問題,《和暄綠能》透過「這設計不僅突破環境限制,更運用工程實力,參與打造出「全世界最大的海上太陽能發電案場,一起來看他們如何用「工程奇蹟」守護下一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