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突破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癌症 不再可怕

期數 / 作者:10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5/26

售價 : 99 元

48萬癌友福音! 大腸直腸癌、乳癌、肺癌、胃癌、攝護腺癌可被精準治療 醫學新突破》  你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化療  你可以提前預知治療效果  用藥、存活率、新藥開發、保險需求,將有巨變 重要發現〉B肝帶原者 驗血就能預知是否會罹癌 卡位商機〉6500億元基因檢測市場 台灣跟得上嗎?

蘋果顛覆世界的 100兆計畫

期數 / 作者:951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3/12

售價 : 99 元

郭台銘、林百里、童子賢都想參一咖 三星、賓士、特斯拉……全部剉咧等 蘋果市值突破22兆稱霸全球之後,它顛覆思維 要換掉你的錢包、你的電視、你的車…… 所有占用你時間的產品,它都不會缺席 新科技王者庫克揭祕〉 .他沒有個人光環,為何能讓高傲的天才團隊低頭 .從96張薪資單,摸透他對台廠的魔鬼管理 .他發動蘋果最大轉型,台廠如何再靠新蘋果賺錢 捕獲野生庫克!125億身價卻住沒車庫的平民小宅

抗癌大突破

期數 / 作者:915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7/02

售價 : 99 元

1個新療法的2份臨床報告 震撼全球醫界 讓活不過1年的病人 存活3年以上⋯ 自體免疫細胞殺死腫瘤,不必受化療之苦、不會掉頭髮 《科學》期刊選為年度最大突破,美、日1年內有3款新藥上市 台大、長庚、成大等6大醫院正在進行臨床試驗 獨家專訪2位癌症免疫療法關鍵推手: 這個療法幾乎能用在所有腫瘤!

17種疾病 新藥大突破

期數 / 作者:82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0/04

售價 : 99 元

高血壓用電燒手術,從此不必再服藥; 糖尿病降血糖藥,一周只要打一次; C型肝炎、慢性阻塞性肺病新藥研發成功; 乳癌、肺腺癌也出現治療新契機, 這些全球醫藥新突破,為500萬名患者,帶來一線曙光, 究竟目前醫學上,有哪些更具突破性的新藥問世或即將問世? 還有哪些新病因被找出來?我們將一一解析。

戒掉窮腦袋 才有富口袋

期數 / 作者:778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1/17

售價 : 99 元

在追求財富的過程中, 我們總是不斷問自己一個問題:「我要怎麼樣才能賺到錢?」 不過,如果我們把問題倒過來問:「如何讓錢喜歡我?」 或許很多關於財富的迷思就可以迎刃而解。 事實上,只要你願意改變你的腦袋, 像有錢人一樣地思考,大膽地突破框架, 對人生採取行動,你的窮口袋一定也能變成富口袋。

18位年輕總經理傳授升遷智慧/30招職場絕學

期數 / 作者:71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8/19

售價 : 99 元

坐在台灣萊雅(L'Oréal)剛落成的員工咖啡廳裡, 第一眼見到陳敏慧時, 感覺她有股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中梅莉史翠普(Meryl Streep)的幹練氣質, 但卻沒有咄咄逼人的主管氣焰, 才四十多歲就登上台灣萊雅化妝品集團總裁「大位」的她, 不但是法商萊雅史上首位台灣籍總裁,也是萊雅亞洲區十三個國家當中唯一的女總裁, 突破萊雅向來任命男性總裁的傳統。

破解中國泡沫危機

期數 / 作者:663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03

售價 : 99 元

為了讓2009年經濟成長率「保八」, 中國政府透過「財政」和「貨幣政策」兩種手段,釋放出大量的資金到市場上, 雖然經濟因此觸底反彈,但後遺症卻開始浮出水面。 這些管不住的資金就像脫韁野馬,在全中國四處撒野, 影響所及,股市漲了一倍,房價更是突破2007年的高峰, 「泡沫化」成為北京政府現階段最頭痛的問題。 中國復甦的經濟會是海市蜃樓嗎?

2010台灣人夢想大調查/放膽逐夢

期數 / 作者:700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5/20

售價 : 99 元

如果你心中有夢,只要堅持夢想, 有方法、有計畫的前進,你也可以美夢成真! 從小到大,你最想要的夢想是什麼? 經歷了沉悶、讓人喘不過氣的失落年代,你是否對於心中的那個夢,仍有期待? 無論風暴是否過去、景氣有無回升,每個人都應把握時機鼓起勇氣, 找回心中最初的夢想,用力實現。 七個動人的逐夢故事,分享給你,相信只要勇於突破,你也有機會夢想成真!

我的幸福行動力

期數 / 作者:1104/11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2/12

售價 : 99 元

這一年,成為更理想的自己 獨家調查:只有26%的人能實現新年願望!為什麼? 史丹佛大學最受歡迎商管課講師,教你用4大步驟讓改變成真 12位在職場、財富、夢想、健康、公益,實踐翻轉人生的故事 打破現況,護理師變身業績30億元房仲女王 突破極限,台灣首位挑戰波士頓馬拉松的盲人跑者 逆轉貧窮,卸甲將軍為5千個貧童奔波募食 從文青歌手變當紅演員 盧廣仲:我的祕技是付諸行動,特異功能就會在需要時發揮!

荒地上的兆元商機 太陽能發電潮來了!

期數 / 作者:1187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9/18

售價 : 99 元

中租、國泰、寶佳、萬家香瘋投 蘋果、台積電、谷歌搶用 中租砸300億、台積電600億銀彈上膛 資金到位、供應鏈成形,只要突破缺地、缺饋線障礙 10萬人就業的新產業蓄勢待發 農民也能賺>上面種電、下面種白玉苦瓜,他靠賣電年收3千萬 個人理財>把太陽能板當「存股」,年報酬6%投資術 WeWork毛病多到惹惱富爸爸 上市前宣布展開「重大調整」! 孫正義餵養的獨角獸 反成自己最大的罩門 台灣最猛賣魚郎 亞洲每4條鮭魚就有1條他賣的 嚴陳莉蓮做了嚴凱泰沒做的事 裕隆止血後兩大挑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