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
搜尋條件:富足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3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打造 富足人生的21個方法

期數 / 作者:998/999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2/04

售價 : 99 元

30.40.50世代 職場心法.投資智慧.圓夢行動 跳開舒適圈,漢堡店員工變外商總經理 存股打破呆薪宿命,38歲公務員年領75萬股息 找到兩個投資祕訣,小業務變億萬富翁 你只要像他們一樣,勇於改變,也能打造大確幸 獨家調查》國人幸福分數只有58分,你覺得自己幸福嗎? 名人分享》PUMA總經理於保羅、期貨天王張松允、學生女神陳妍希…… 17位成功者,公開他們的人生富足路徑 》來一場走春小旅行  台南.台中.新竹 隱藏版景點大公開

靠呆投資 過好日子

期數 / 作者:811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7/05

售價 : 99 元

每年賺6%,乍看起來很呆, 但如果你能連續10年辦到,就已經贏過國內9成的基金經理人。 每年穩賺6%,是所有壽險公司以及退休基金的共同夢想, 而且能讓每月存2萬元的30歲年輕人,40歲能滾成327萬元, 也能讓手上有點老本的中壯年族群,不再為退休發愁。 投資理財從年賺6%做起,最後你將發現,這是通往富足的一條捷徑。

神秘富豪傾囊相授九堂課

期數 / 作者:803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5/10

售價 : 99 元

金錢,只是衡量一個人成功的指標之一, 但創造財富的智慧,才足以讓富豪的價值流傳百世。 《今周刊》介紹過許多有錢人的故事, 這一次,我們挖掘出兩位神祕富豪傳奇, 由他們親授不外傳的9堂致富課。 一些看似平常的事,但是富豪卻力行不懈, 這是他們邁向富足之路的關鍵。 成為百億富豪並不容易,但學習他們的精神,也許就能取得通往成功的鑰匙。

小資養錢術

期數 / 作者:79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3/15

售價 : 99 元

身為一個小資,你被肩頭上沉重擔子壓得頭愈來愈低的同時, 卻鮮少抬起頭來,想一想如何讓自己幸福地過下半輩子。 你擔心錢不夠多、理財知識不夠精,始終在投資大門前猶豫不決, 但是,錢存在銀行僅有約1%的利息,看著別人領18%,心中百感交集… 看看一位高職老師、一位年輕理專、一位普通上班族, 如何透過「養錢」,拼出每年比定存高20倍的報酬率, 從小資邁向富裕之路,打造自己的富足人生!

預約一生的富足/財富.夢想.公益

期數 / 作者:787/788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1/19

售價 : 99 元

人生旅程有許多停靠站,你一定要好好停下來眺望, 沒有到達財富之站,你將淹沒在物質的煩惱中難以自拔; 錯過夢想之站,你將看不到人生最瑰麗壯闊的景色; 與公益之站失之交臂,你將與人生最純淨的喜樂擦身而過。 讓我們做好準備,更有自信地踏上旅程, 用財富、夢想、公益,預約一生的富足,享受美好的人生。

越記越有錢/一本帳 預約一輩子的富足

期數 / 作者:77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0/20

售價 : 99 元

記帳,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,真的! 但請不要因為是小事就跳過這篇報導。 否則你真的將「因小失大」。 聽過「蝴蝶效應」這個理論吧, 一隻位於地球赤道的蝴蝶,拍動雙翅, 經過一連串的連鎖效應,竟會掀起北半球的一場颱風。

30.40.50.60人生幸福四重奏/劉德華 非常態度30年不敗

期數 / 作者:736/73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1/27

售價 : 99 元

知足、節流,才能創造富足人生的起點;熱情工作加上理性投資, 才能大步走向富裕;守住財富、身心安頓,才能細細品味幸福人生; 最後,懂得分享與付出,人生才能臻至圓滿。 打造不同階段的四把金鑰,就能一路敲開幸福門,走向富足境地。

一個人的富足理財

期數 / 作者:664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9/10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30歲以上的單身男女高達425萬人, 平均每3名30歲以上的成人,就有一位是未婚族或單親父母。 單身族不僅得面對情感孤獨的煎熬,也得面對財務孤獨的挑戰。 單身雖然自由自在,令人羨慕, 但其中蘊藏的恐慌與焦慮,卻不足為外人道。 在單身浪潮下,一個人過生活, 不論理財或生涯規畫,都必須更縝密、更長遠。 《今周刊》製作一個人的富足理財報導, 看看有想法、有高度自覺的單身男女, 如何克服孤獨,迎向財富自由。

富足路上的敵與友

期數 / 作者:1260-1261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2/08

售價 : 99 元

12個正能量故事,解開讓人生加值的選擇題 從投機到投資>股市大戶林適中「懺悔錄」, 50萬到5億的財富修煉之路 從怨念到知足>歷經養女、秀場、離婚冷暖,陳美鳳:退一步海闊天空 從獨享到分享>買下老屋打造社區博物館,台積前法務長陳國慈的「富足減法學」 看他們在人生轉折關鍵點上,如何做出抉擇!? 方舟投資(ARK Invest)執行長凱薩琳.伍德 去年押中特斯拉、 旗下5檔ETF報酬率都破百! 「破壞式創新女王」新報告 再揭5大爆發產業 金牛年贏家教戰 台股抓波段、穩領息攻略! 聯電總座首談「退一步」賺更穩策略 花蓮小歐洲、台南小京都、台中小紐約、新竹小江南 在島內來一場「偽出國」!

我的富足密碼

期數 / 作者:1416-1417期

出刊日期 : 2024/02/05

售價 : 99 元

學富、創富、享富 從「割紙箱」做起,台灣可口可樂第一位女總的職場修煉 拿下法國達人秀亞軍的暴紅火劍舞者,如何憑「初心」踏實逐夢 曾經我讓朋友壓力很大…期貨天王張松允不再殺進殺出,幸福感更升級 坣娜、金馬男配陳慕義、保險天后、滙豐台灣財管舵手…10個人生致勝故事 獨家調查>79位上市櫃高階主管、38位投資名家,給自己與年輕人的富足指南 2024年「一個台股兩個世界」,怎買強避弱? 張真卿、存股達人詹英哲、億元贏家王韋閔親授 23檔好股、ETF 搶賺龍年紅包 台企援友邦>助銀行減碳、讓咖啡小農月收多7千 牛排教父、桂冠、東台二代:我的餐桌人生百味 跟著花燈去旅行》 逛台南不夜城、到南投看「龍飛鳳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