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合資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我的室友90歲

期數 / 作者:1082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9/14

售價 : 99 元

歐洲、日本新潮流〉超混齡共居時代來了! 豆豆阿嬤為何離家,跑去跟一群20幾歲年輕人住? 她說,「我的姊妹一開電視就打瞌睡⋯⋯。老人跟年輕人住才有活力!」 看跨世代共居互助,打造活到老、潮到老的友善高齡環境。 獨家調查》銀髮族最大痛點是什麼?你住的城市準備好了嗎? 日本直擊》一個海港小城如何整合資源,讓老人置身樂活天堂?

2011神祕購併案逐一引爆/台股購併 大淘金

期數 / 作者:733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1/06

售價 : 99 元

2011年,ECFA正式鳴槍起跑, 也確立台灣成為各路資金進入中國前哨站的戰略地位。 來自全球的五路資金,利用購併、合資、業務合作等不同模式, 鋪天蓋地的與台資企業發生更緊密關係,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,就是希望以台灣作為跳板, 進軍擁有13億人口的中國市場。 這股購併浪潮,正悄悄地來臨。 蓄積在海浪底的巨大能量,正準備爆發出來, 面對百年一遇的商機與投資機會,你準備好了嗎?

中國房市風暴效應 全解析

期數 / 作者:1391期

出刊日期 : 2023/08/16

售價 : 99 元

龍頭房企債券暫停交易;重押地產的資產管理A咖釀「陸版雷曼」? 解讀「碧桂園們」的求救信,銷售比解封前再掉3成,融資成本暴增80% 報酬率7%起跳、政府愈打玩愈大,中融信託如何猛吹地產泡沫 下一個爆點是地方債?中國社科院點名十大危險區,重慶、江蘇都入列 銀行、保險、基金,盤點台灣金融業曝險 〉謝國忠、謝金河、高盛中國首席經濟學家…,看風暴下的中國新局 美國廠延宕,人力、成本風險未解 如何站穩歐洲新據點? 搞合資、攻車用 看懂台積電德國廠的籌謀 半導體檢測、車用、食品…22檔季報績優生抗逆風 雲品砸億元改裝 掀日月潭頂級飯店搶客大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