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保險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7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小錢養大錢 多存千萬的好本事

期數 / 作者:1036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0/27

售價 : 99 元

調查顯示,過半的台灣人喜歡用定存、保險理財, 卻有高達94%青壯族存不到百萬, 只要做對養錢好習慣,你也可以把呆錢變活錢。 .補教老師靠「雙流理財法」,不到40歲滾出3000萬 .爆肝上班族從4萬開始投資,用2招年領百萬股息 專訪日本平民股神〉 他如何打敗負利率、資產翻30倍

癌症 不再可怕

期數 / 作者:10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5/26

售價 : 99 元

48萬癌友福音! 大腸直腸癌、乳癌、肺癌、胃癌、攝護腺癌可被精準治療 醫學新突破》  你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化療  你可以提前預知治療效果  用藥、存活率、新藥開發、保險需求,將有巨變 重要發現〉B肝帶原者 驗血就能預知是否會罹癌 卡位商機〉6500億元基因檢測市場 台灣跟得上嗎?

神回覆

期數 / 作者:997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1/28

售價 : 99 元

讓老闆按讚、客戶滿意、對手閉嘴 一句話逆轉冏時刻 老闆話中話,你該怎麼接招? 過年親友顧人怨問話,如何四兩撥千斤? 必學超業答話技巧,4招幫你防小人、拉貴人 戒掉5個白目口頭禪,正向回話大搶救 吳念真、貴婦奈奈、呂捷、廣告龍頭黃麗燕、保險戰神林裕盛…… 名人傳授神回祕訣,搶救你的「溝通卡卡症」

物聯網 超商機

期數 / 作者:978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9/17

售價 : 99 元

金融保險、汽車、快時尚產業 都搶先插旗 一片小標籤,讓ZARA獲利創5年新高 車險公司靠一顆感應器,獲利率大勝龍頭,郭台銘也想學 台灣已經出現物聯網商店,微風、寶雅都在開挖金礦 獨家揭露〉台灣1.5萬個高薪機會 4個新能力 讓你成為最搶手的物聯網人才

就是愛配息

期數 / 作者:972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8/06

售價 : 99 元

市場跌越多 越要搞懂的賺錢竅門 打敗定存的不蝕本投資勝經 台灣7成青壯年、5成熟齡族,竟都在瘋買配息商品, 一檔6000億高配息基金,台灣人包辦了3000億, 但配息率高不等於報酬率高,更不一定保本。 全球經濟詭譎多變,如何投資,才能賺利息,又保住本金? 完全圖解》 股票、基金、保險、外幣、結構商品…… 贏家教戰 30、40、50世代如何挑對配息商品

5分鐘讓人說YES!/不敗說服力 一開口就贏

期數 / 作者:76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9/15

售價 : 99 元

曾經是總機小姐,也差點去當女工, 但不服氣的陳玉婷卻咬牙扭轉了命運, 她踩壞了一百五十多雙鞋子,用壞六十幾個包包, 變身台灣保險界無人不曉的「壽險天后」! 至今,她創下超過八百五十周、每周簽成三張保單紀錄! 這位保險天后如何維持八百五十周不敗的說服力?

戒掉你的呆保單/每月花大錢買保險 保障卻少得可憐

期數 / 作者:76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9/01

售價 : 99 元

保險滲透度連續四年全球第一,台灣人最愛買保險! 台灣人的保費支出比美國人高, 但美國人的保額卻比台灣人多7倍, 為了追求「領回保費」、「效期無限」的保險, 台灣人已經置身「保額不足」、「險種不齊」的危機之中!

南山人壽交易黑幕

期數 / 作者:670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0/22

售價 : 99 元

10月13日,南山人壽標售案由博智金融團隊得標。但博智究竟是誰? 這家攸關台灣4百萬保戶、3萬6千名員工生計的保險公司,誰是新老闆? 揭開博智神祕面紗,一直隱身幕後的中國股市梟雄——肖建華, 在本刊層層追蹤解析下,意外曝光! 肖建華曾在中國涉及多起炒股掏空案,避走海外, 如果南山人壽真被一群以肖建華為首,集結借殼大王, 以及多位曾被香港證監會處分的股市炒家所拿下, 那麼,未來保戶的權益何在?員工的保障何在? 金管會主委陳沖是否能負起嚴格把關的重責大任?

每月3000元買千萬保障

期數 / 作者:667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0/01

售價 : 99 元

日前金管會表示,民眾投保觀念應再加強, 提高國人保險保障為當前施政重點。 而根據104市調中心調查,有保險的民眾當中, 竟有一半的人不知道自己的保障額度有多少。 每年繳了高額保費,實際能理賠的部分,卻少得可憐。 買錯保險,是最大問題! 意外和疾病,隨時都可能降臨, 如果買錯保險,等同於暴露在高風險下; 其實,要買到足夠的保障,不見得要花大錢, 只要用對方法,你也可以花小錢,買到千萬元保障!

年度嚴選 讓你有錢100招

期數 / 作者:650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6/04

售價 : 99 元

度過不平靜的金融市場,想要找回重新出發的勇氣? 《今周刊》特別嚴選股票投資、基金操作, 以及房產買賣的必勝關鍵策略, 有理財、保險、消費的絕佳妙招, 讓你輕鬆運用自如,累積財富,聰明過生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