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

台灣要如何不缺電 又可以解決空污的問題?

日期 : 2017-12-13 19:27:30

影音推薦

影音專區
老謝、阿美帶路! 原來彰化也可以這麼好玩

提到彰化你會想到什麼?八卦山大佛、鹿港老街?其實還有很多「隱藏玩法」! 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與彰化縣長王惠美帶路,把彰化好吃好玩又富有歷史典故的私藏景點一次跟大家分享! 今年也是彰化建縣滿3

影音專區
越南,黃金十年正要啟動 找到投資新契機 老謝獨家分享

瑞銀(UBS)點名東亞經濟最佳亮點之一的越南,防疫成效傲人,經濟成長急起直追,備受國際市場關注。 越南,黃金十年正要啟動,消費、金融、城市建設、投資市場…等全面升級,想參與越南的「起飛期」,當然不能

影音專區
在動物園工作好夢幻? 他被老虎追到差點沒命!

有誰能照養過水牛🐃、黃牛🐂、乳牛🐄、鶴類🦩、羚羊🐐、非洲象🐘、河馬🦛、犀牛🦏、金剛🦍、黑猩猩🦧、狐猴🐵、長頸鹿🦒…? ⠀⠀ 他!工作35年的動物園保育員張天勇! 「我是台灣唯一喝過犀牛奶的人」

影音專區
地產大亨搶經營權 掌控52%股權,大同恐變天

對峙多時,百年大同經營權戰火稍歇,5月17日一紙公告,重新點燃。持股逾10%,地產大亨王光祥,宣布參戰! 王光祥與鄭文逸,一明一暗,一旦市場派集結成軍,號稱掌握52%股權,加上《公司法》修法預料

影音專區
過年紅包別亂花 從生活選股開始學投資

你知道我們日常生活中,其實有很多潛在的股票投資標的嗎? 像可樂果、卡迪那、萬歲牌堅果都出自聯華食品;好神拖、驅塵氏、克潮靈都由花仙子代理。 力倡「績優股都在商店街,而非華爾街」的阿格力,近

影音專區
他花15年翻轉唐寶寶命運 成就世界第一

許多人聽到「唐氏症」總會投以同情的眼光。 但「他」卻用15年的時間,創辦了全球第一個唐氏症樂團-「大器樂團」! 不但徹底翻轉唐寶寶「只能受人幫助」的命運,更帶著他們走出國際,站上人生舞台!

影音專區
謝金河:大選過後,看好2020台灣股票市場!

台股在2019年23%的大漲以後,又經過大選明朗,2020年下一個變數以及面對高檔震盪又該如何因應!台灣是一個能夠投資高股息標的非常好的環境,這個時候選股會變得非常重要……

影音專區
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 盛大登場

世界的經濟與社會秩序已經重新翻轉,新冠狀疫情後的新常態、供應鏈未來面臨的國際零碳與綠電的標準。全世界都已經發現永續發展的重要性。 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,邀請您一同參與這個關鍵時刻。

影音專區
二十歲全身癱瘓 他卻激勵無數人活下去

二十歲那年一輛違規左轉的車,造成他頸部以下全身癱瘓……,連自殺都做不到。現在他的工作,是幫助跟他一樣的人,讓他們能走出不便的身體,活出更精采的人生。他勇敢地活著,並激勵了許多想死的人。

影音專區
時尚網紅浿機 質感品味滿點的家究竟長怎樣?

「浿機真心話:台北新家剛完工其實又想移居台中」   完美主義至上的時尚網紅浿機,努力十年才擁有十萬粉絲,近期成為新婚人妻的她,挑選新居更是嚴格看待,更透露想移居台中,畢竟是人生第一間房,如何規劃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