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
30年前的台灣經濟起飛、股市萬點榮景,即將在越南上演

日期 : 2020-08-11 13:21:06

影音推薦

影音專區
冠狀病毒之父警告:病毒會再來 人類須備戰

台灣冠狀病毒之父賴明詔,是全世界最先參與研究冠狀病毒的科學家之一。   面對此次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武漢肺炎,他指出,即使隔離做得好,病毒也很有機會再來。   🏆更多冠狀病毒之父的故事:http

影音專區
他們都是「留台」的! 台灣竟是東南亞學生出國首選

「台灣是一個適合學習的好國家!」印尼學生這麼說。   透過新南向的教育政策,台灣學生有了南進實習的機會,也讓缺乏專業教育的東南亞學生們,多了一個改變人生的機會...   曾經有學生回國創業成功

影音專區
終極潔淨能源—氫能淨零科技新應用開箱

為減緩氣候變遷速度,「氫能」是重要的解方之一,世界各國紛紛投入氫能競賽。 在臺灣,氫能已經有許多應用,工研院用氫氣作為無人機電力來源,協助偏遠地區運送物資、新創團隊研發混氫發電系統,成功利用半導

影音專區
亞洲綠能「第一棒」在台灣!領先關鍵是「這個」

全球瘋綠電,而離岸風電更是近年來備受看好的綠色能源之一。   領先全亞洲,打造首座「海洋離岸風場」的台灣,更被視為亞洲的先驅。現在,台灣更要成為亞洲綠能發展中心!   擁有豐富風力資源的台灣,

影音專區
你的改變,決定地球65%碳排!自綠生活由你做起

「海龜從食道、胃到大小腸全部塞滿垃圾」、「每個人每周能吃下一張信用卡這麼多的微塑膠,甚至連胎盤都被驗出微塑膠…..」我們的生活方式,決定了全球65%的碳排放,面對日漸惡化的環境,改變必須由我們做起!

影音專區
他花15年翻轉唐寶寶命運 成就世界第一

許多人聽到「唐氏症」總會投以同情的眼光。 但「他」卻用15年的時間,創辦了全球第一個唐氏症樂團-「大器樂團」! 不但徹底翻轉唐寶寶「只能受人幫助」的命運,更帶著他們走出國際,站上人生舞台!

影音專區
【國際觀點】設計多一步 永續進一步

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、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UnSchool創辦人/Leyla Acaroglu怎麼說?

影音專區
再見吧,朝九晚五!崴爺的創業哲學!

厭倦朝九晚五、看人臉色的的生活,許多人萌生創業的念頭;就這樣一股腦栽進去,卻常常慘賠收場。但是,創業真的有這麼難嗎?來聽聽微型創業達人崴爺的說法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