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
新台灣之光! 88歲阿伯種有機米獲日本金賞 連專家都驚嘆!

日期 : 2020-03-12 18:10:13

影音推薦

影音專區
地產大亨搶經營權 掌控52%股權,大同恐變天

對峙多時,百年大同經營權戰火稍歇,5月17日一紙公告,重新點燃。持股逾10%,地產大亨王光祥,宣布參戰! 王光祥與鄭文逸,一明一暗,一旦市場派集結成軍,號稱掌握52%股權,加上《公司法》修法預料

影音專區
經濟學大師訪台!請鎖定:台灣大未來

貿易戰火衝擊全球,產業創新高速更替,面對瞬息萬變的世界局勢,你該如何因應?《今周刊》邀您與世界大師並肩,洞悉世界經濟趨勢,指引未來產業布局!

影音專區
被宣判活不過3歲 他抗癌40年:沒有人該被遺棄

今年42歲的陳偉霖,出生香港,6個月大就確診罹患黑色素細胞癌,醫生說他「活不過3歲」,得承受皮膚每秒如針扎,還被笑是「斑點狗」,出門就要承受大家的異樣眼光。 但他打破死亡預言,積極為癌友募款治療

影音專區
身高47公分被當怪物!玻璃娃娃:我們是值得被愛的

如果你出生就被判定只能活21歲,會怎麼面對人生?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的陳靜琪並未放棄人生,藉著父親說的「一句話」,克服了50多回的傷病折磨,找到了摯愛。 即使如今的她需依賴氧氣機呼吸,仍樂觀說:

影音專區
27歲當上CEO 她接手半世紀家族企業

「到底該接、還是不接家族事業?」可能很困擾人,同時又令人興奮期待。 如果在老一輩的傳統、保守上,建立出年輕一輩的創新、突破,或許可以與林家姊妹一樣,衝撞出一鳴驚人的火花!

影音專區
全球熱銷3.5億片的面膜 來自鹿港這家小廠

台灣的面膜有多厲害🤔? 根據估計,每年可創造300億元產值! 其中這家來自鹿港小鎮的老公司,每年賣出3.5億片的面膜、市場遍布全球14個國家,究竟是如何辦到的?

影音專區
風雨中的台電英雄 5天內搶修的不屈精神!

今年小犬颱風來襲,供電設施嚴重受損,八萬戶陷入黑暗!在這關頭,全台四百名台電英雄用汗水浸濕衣襟,沒日沒夜地在風雨的夜晚,持續奮戰五日,最終恢復了光明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