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
大確幸!這間公司讓你變身千里馬!

日期 : 2018-12-19 09:52:14

影音推薦

影音專區
他花15年翻轉唐寶寶命運 成就世界第一

許多人聽到「唐氏症」總會投以同情的眼光。 但「他」卻用15年的時間,創辦了全球第一個唐氏症樂團-「大器樂團」! 不但徹底翻轉唐寶寶「只能受人幫助」的命運,更帶著他們走出國際,站上人生舞台!

影音專區
母子鎖利滾大獲利雪球,投資更有感!

「股市來錢來得很快、也去得快,驀然回首才發現每個月固定扣的基金,反而報酬率還比較高。」三立財經主播王志郁大談自己的投資心得,也邀請中租基金平台的蘇皓毅副總分享如何善用工具滾大獲利雪球。

影音專區
【曾被汙染的土地 因為「它」變彰化小鎮最美風景!】

你知道嗎?彰化曾是全台土地遭鎘汙染面積最多的縣市,再加上氣候持續暖化,導致植物生長期錯亂、收成降低,農民生計越來越困難,也讓務農超過60年的農民心疼喊話:「有幸生在台灣這麼好的地方,更應該好好愛護我們

影音專區
身高47公分被當怪物!玻璃娃娃:我們是值得被愛的

如果你出生就被判定只能活21歲,會怎麼面對人生?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的陳靜琪並未放棄人生,藉著父親說的「一句話」,克服了50多回的傷病折磨,找到了摯愛。 即使如今的她需依賴氧氣機呼吸,仍樂觀說:

影音專區
【國際觀點】設計多一步 永續進一步

隨著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威脅逐漸加劇 節能減碳、循環經濟已成為全球領先城市施政的共識與策略 來聽聽UnSchool創辦人/Leyla Acaroglu怎麼說?

影音專區
幸福老年 快樂的日照人生

家有失智失能老人,不再害怕! 早上背著書包去上學,傍晚下課回家,這是兩位失智阿嬤的日常,她們「上課」的地方就是日照中心,像這樣的日間照顧服務,在高齡化社會來臨後,不僅僅是老人家安老的所在,也是讓家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