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環保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驚!每5隻海龜就1隻受傷 她呼籲共同守護台灣海龜

你知道全世界有7種海龜,其中有5種在台灣都可以看到嗎?😯   有位海龜姊姊,為了讓更多人關注海龜,成立「海龜點點名」,卻意外發現台灣海龜出沒密度最高的小琉球,每5隻就有1隻受傷😢😢😢   或許我們每天少一點垃圾,多一點環保,就可以默默改變現狀。   #遇到海龜該怎麼辦 #幕後花絮海龜姊姊有教大家唷   🐢更多海龜姊姊的精彩故事:https://pse.is/JZRFR

台灣是我家! 千萬律師棄美籍:我要保護台灣!

我們的環境和物種,在開發與存續間拉扯,然而總有一群人,默默地在保護著塊土地,在環保抗議場合或是座談會上,你一定不陌生,在一群人中總有張西方面孔,他是文魯彬,曾經是年收千萬的美籍商業律師,現在,他不但是貨真價實的「台灣郎」,更是台灣的環保鬥士。

電動車不環保!?不會ABC的他打造MIT離岸風電

「我認為發展綠能是對的事情,一旦做下去我就不會再猶豫,堅持做下去!」世紀鋼董事長賴文祥堅定地說。   國中畢業就做鐵窗工學徒,連注音符號ㄅㄆㄇㄈ、英文字母ABC都寫不完的他,卻為台灣拿下首張本土風電合約。   除了手握4張國際離岸風電公司的百億訂單,他也成立銲工學校培養人才,致力將台灣的離岸風電本土化。   沒有背景、沒有高學歷的他,是如何辦到的?一起來看看吧!

沒有塑膠的生活很困難?「這幾種改變」讓減塑減碳不只是口號!

「自綠的一小步,是永續地球一大步」在8月20日、21日今周刊所舉辦的自綠生活節,響應聯合國十大個人氣候變遷行動,透過永續市集、沙龍講座一系列活動,與民眾分享減塑妙招,推動環保減碳新生活。 兩天就吸引六千位民眾到場參與,蒐集回收超過千個寶特瓶,更與政府單位、企業攜手合作,共同實踐減碳目標,改變從你我日常開始做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