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
搜尋條件:供應鏈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綠能戰役開打 台灣產業的致勝關鍵是..

「哪裡有綠電?」「可以幫忙找找,跟誰可以買得到綠電?」   你知道嗎?全球綠能的供給量嚴重不足,一場瘋搶綠能的戰爭已悄悄上膛...   而對台灣產業來說,這是一場不能輸的競賽。因為如果拿不到穩定的綠電,在未來供應鏈上就可能被除名,危及台灣製造王國的血脈!   那麼,我們應該怎麼做呢?

綠電市場超前發展,未來台灣的兆元商機!

全球已超過200家市值超過GDP 5%的大企業宣布加入RE100倡議行動,計畫最遲在2050年前100%使用再生能源作為企業用電來源。   台灣作為國際供應鏈的一環,綠電需求比例大增,再生能源更成為下一個台灣的兆元產業。   讓我們一起進入2020第四屆新能源國際論壇,看看專家學者們怎麼說!

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 盛大登場

世界的經濟與社會秩序已經重新翻轉,新冠狀疫情後的新常態、供應鏈未來面臨的國際零碳與綠電的標準。全世界都已經發現永續發展的重要性。 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,邀請您一同參與這個關鍵時刻。

跨部會齊心推動雙語政策 全面提升產業競爭力

隨著台灣產業的提升,許多產業供應鏈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海外新佈局,外語人才的需求隨之增大。面對瞬息萬變的全球化市場,台灣該如何搶得先機? 2021雙語政策產業論壇,藉由國發會統籌各部會齊心向前走,積極規劃推動「2030雙語政策」,期盼透過雙語政策,全面提升加強人才英語力,厚植臺灣產業競爭力。

不再只被外資壟斷! 這4家公司聯手組「離岸風電台灣隊」望得標

以前你或許聽過「台灣離岸風電都是外資壟斷」,但以後你可不能這樣說了哦! 上緯新能源、雲豹能源、永冠能源科技、天力離岸風電,這4間台灣本土開發商與供應鏈合資組成「離岸風電台灣隊Taiwan Team」,計畫在苗栗外海開發大型風場。 為什麼這樣做呢?因為他們希望「台灣人的用電、台灣人的海域安全,由我們台灣人自己來守護」。

企業如何淨零轉型?「這家公司」串聯上下游供應鏈 打造零碳生態系!

面對全球供應鏈淨零排放挑戰, 臺灣精密機械領導大廠 - 台中精機,積極分享減碳方法給上下游供應鏈廠商與客戶端,打造臺灣機械業的零碳生態系。

台海戰爭開打怎麼辦? 台灣靠「這技術」成攻防關鍵! ​

共軍不斷擾台,台海情勢緊張,一旦爆發衝突該怎麼辦? ​ 「無人機讓小國可以跟大國來相搏!」身為台灣國家隊重要成員的經緯航太董事長羅正方,點出無人機在烏俄戰爭中所扮演攻防的關鍵角色,借鏡烏克蘭,台灣無人機產業又該如何發展? ​ 經緯航太參與軍用商規無人機開發,整合台灣上下游供應鏈,讓技術量能再擴大,更與美國、土耳其等無人機先進國家技術合作,台灣無人機國家隊成型,準備好迎接挑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