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Taiwan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8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TAIWAN激速革命 智慧製造新贏家

生產效率多700%、商機上看45兆元台幣……, 這是《富比世》預告未來5年內,全球製造業導入智慧化的威力。 當智慧製造的浪潮來襲,這是台灣企業的機會,還是威脅? 獨家直擊>>>台灣齒輪王從90天變90秒的「神製程」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《今周刊1116期》:https://goo.gl/WhX7qA

一度窮到想自殺 他用操槍讓世界看見台灣

他從小不愛念書,高職被退學,人生一度失去方向。在加入空軍儀隊後,愛上操槍。退伍後自行組團不順,一度窮到想要自殺,靠著意志力跟死神拔河,他苦練技術,成了台灣第一個赴美參加操槍賽的人,獲得今年世界儀隊錦標賽(WDC)創辦人獎。 蘇祈麟在決賽後大喊「I Love Taiwan」。他說:「我想要在我的領域裡,讓國際知道,原來還有台灣這個國家。」

台灣第一張「自駕」車牌! 工研院無人車上路大挑戰

「車輛產業正在發生巨變,這時候就是英雄好漢出頭的時候了!」會這麼有信心,就是因為工研院機械所所開發的「無人車自駕系統」,終於在今年拿到全台灣第一張自駕車牌「Taiwan No. 0001」,成為全台第一輛能在開放場域正式上路的自駕車!

台灣是如何成為全球第二大口罩生產國?幕後英雄惹人哭!

這次肺炎疫情還沒爆發前,台灣口罩日產量只有188萬片,如今平均已達到1700萬片,5月中旬更可達1900萬片,透過口罩,台灣讓世界知道Taiwan can help!   而背後無償幫助台灣生產口罩機的英雄們,其實本來相互之間是競爭激烈的對手,如今竟然團結成一條心,只為幫助台灣。   🏆更多口罩國家隊的故事:https://bit.ly/2VQP77G

【今周刊】屏東籌募醫療物資協助世界抗疫

2020年新冠肺炎爆發肆虐全球迄今,國際間幾乎陷入封閉停擺、交流停滯狀態,但仍有溫暖在人間悄悄地流動;屏東縣政府特別成立醫療物資國際援助平台,並協助熱血醫師量產可拋棄式的防疫插管箱「Taiwan Box」,來自國境之南的熱心熱情,正陸續飄洋過海送至世界各地。

連總統都等他回信!全球4萬名孩子寄信給台灣聖誕老人!

叮叮噹🔔~叮叮噹🔔~ 你曾經寫信給🎅🏻聖誕老人嗎?他有回信嗎? 從2016年開始,台灣也有會回信的🤶🏻聖誕老公公唷! 每年,他都會透過聖誕卡藏著小驚喜,讓世界各國的朋友認識「Taiwan」,還會偷送聖誕禮物給偏鄉小朋友🎁 走~跟我們一起認識「台灣聖誕老公公」ヽ(*´∀`)ノ☆

不再只被外資壟斷! 這4家公司聯手組「離岸風電台灣隊」望得標

以前你或許聽過「台灣離岸風電都是外資壟斷」,但以後你可不能這樣說了哦! 上緯新能源、雲豹能源、永冠能源科技、天力離岸風電,這4間台灣本土開發商與供應鏈合資組成「離岸風電台灣隊Taiwan Team」,計畫在苗栗外海開發大型風場。 為什麼這樣做呢?因為他們希望「台灣人的用電、台灣人的海域安全,由我們台灣人自己來守護」。

愛護地球珍惜資源不只是口號,HP Taiwan二度響應還海行動

「丟的東西不是丟掉他自己就不見了。」隨手的小舉動對生態造成的威脅比你我想的更加嚴重!愛護地球珍惜資源不只是口號, HP Taiwan 二度響應還海行動,號召熱血民眾一起為地球做一件小事,為下一代保留更美好的未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