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餐廳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0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存錢高手 悄悄在做的9個好習慣

期數 / 作者:924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9/03

售價 : 99 元

32歲上班族 憑什麼10年存出1千萬 你去餐廳時,會逐筆核對帳單嗎? 你曾經為自己編列年度預算書,控制消費支出嗎? 他們每月多存5千,比別人早一年存到100萬 看似不起眼的小習慣,卻是他們的致富關鍵 超簡單 4個帳戶管錢術、免盯盤存股法、基金繁殖計畫…… 6位達人教你40歲變有錢!

誰打敗了宏碁?/0.99美元 的超威力

期數 / 作者:746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07

售價 : 99 元

0.99美元,少到連一杯咖啡都買不起, 卻足以撼動全球NB產業; 0.99美元,雖然微不足道, 卻讓兩位年輕人一夕致富,還能在全球創造4530億元營收, 更讓全球第二大NB大廠執行長蘭奇落莫下台。 要價僅0.99美元的App, 讓這場由iPad挑起的平板電腦戰爭輸贏立判,其他NB廠黯然失色。 這不是一場攸關硬體配備與成本的競爭, 蘋果一手建置的35萬App大軍,讓全球消費者瘋狂下載超過一百億次, 才是蘋果能夠甩開平板大軍、一路領先的最大祕密。 當你在公車上、醫院、髮廊、餐廳、學校,都遇見平板電腦, 這場由蘋果掀起的App熱潮,已悄悄席捲我們的生活、職場和每個角落。

解構藍心湄 放膽賺錢力

期數 / 作者:854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5/02

售價 : 99 元

敢跨界─ 敏銳的商業嗅覺,不盲目拓點, 9家餐廳年年賺錢,打破藝人副業失敗魔咒! 敢創新─ 光是成為市場先驅還不夠,想成為領導品牌, 《女人我最大》用更強的元素勝出! 敢分享─ 員工滿二年可分紅,滿十年可領乾股, 擺平高流動率問題,讓員工為公司賣命! 敢彎腰─ 親自端盤子、刷馬桶、結帳、採購, 最早到、最晚走,練就不敗開店心法! 敢相挺─ 用實際行動關心朋友,不問酬勞,力挺到底, 用「鐵的紀律」建立最強人脈力! 結論標 獨家專訪》談藍氏創業心法、給年輕人的真心話

誰來救命?

期數 / 作者:1137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0/03

售價 : 99 元

一項政策,牽動2300萬人就醫權益 當醫師在救人天職與過勞現實間陷入兩難…… 拯救3億人的肝病權威陳定信: 保全病人生命是最高原則,我的底線是醫師專業不該被「職業化」 醫師若套用《勞基法》,醫療人力立刻缺乏,看病、開刀要等更久 但不改善苦勞環境,用血汗換來的物美價廉醫療終會崩解 獨家揭密〉 從巧克力、高檔餐廳賣到平價咖哩 全球最大賓士代理商二代 為何瘋蔬食餐飲? 升息沒在怕!這些配息基金照樣兩頭賺 拆解「假輿論」操弄手法 半機器人也狂寫網評

小林師傅的究極款待學

期數 / 作者:1178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17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小林師傅的究極款待學 中國金主、菲國總部、台灣代工直擊 3萬台青走鋼索 撐起年產值千億地下經濟 博弈代工島揭密 國中畢業的南投囝仔 打造政商名流界暴紅日本料理 五感高體驗>吧枱料理秀,食材與手法讓大老闆都驚豔 隨時想新招>勤做筆記,不讓客人吃到重複的菜色 拒絕cost down>耗千萬買日本綿布,只為食材藏鮮 新登場+超經典>全台75家指標性餐廳出列 深度解讀台灣高端餐飲風潮 代營電商年收10億 80歲新竹物流轉型記 禁銀行「輸血」房產業 中國炒房必殺令全解讀

東方美人茶奇蹟

期數 / 作者:1179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24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東方美人茶奇蹟 一場全球最貴新茶競賽,締造一斤101萬行情 小山城升級千萬富翁村,帶動青年返鄉潮 揭密》新竹峨眉湖畔的 15年價格漲18倍,翻身年產值10億搶手貨…… 85歲國寶級職人》一斤茶60萬起跳,讓米其林3星餐廳也指定 頂級好茶哪裡找》科技男年砸5千萬收比賽茶,藏家大戶曝光 超級茶經濟深度追蹤,90天激烈茶賽全紀錄 食品科學博士 謝富弘 獨家專訪 比爾蓋茲投資的人造肉幕後推手 台灣學霸20年磨出關鍵技術 讓Beyond Meat上市3個月漲6倍 今年最大IPO百威上市喊卡 香港金融中心陷保衛戰 三星掀晶圓代工戰火 台積電為何沒在怕?

決戰武漢肺炎救命藥

期數 / 作者:1219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4/29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生技業10年磨一劍 疫苗戰>高端憑什麼擠入全球疫苗前段班,喊出年底生產100萬劑? 製藥戰>台耀搶先合成量產瑞德西韋,67歲老董的人生衝刺 試劑戰>「生技供應鏈」發威,30天研發出快篩試劑的高效率奇蹟 全球近300種藥物與疫苗開發中,台灣能不能抓住機會? 香港大搜捕,「保護傘計畫」在台北落地 設公司、開餐廳、架網站賣商品… 滯台「流亡」港青 偏安生活下的故鄉使命 拚出檢測機10倍量產能力 6個二代30天不可能任務 疫情罩頂 NET永福樓新館為何敢逆勢開張?

驚渡暴風雨的女當家 嚴陳莉蓮

期數 / 作者:1236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8/26

售價 : 99 元

那一日,裕隆差點被銀行抽銀根… 「紀念放心裡就好」,嚴凱泰藏車、陽明山招待所全變賣 救營運>張樑、大律師黃日燦出馬奔走談判,穩住公司 攻電車>吃虧也要與鴻海合作,她圖什麼? 打虧、換血、拆地雷,新裕隆的投資價值浮現? 一場緊急視訊教戰,助海外客戶止住損失 不死心追問資金用途,幫大戶逃過港股詐騙案 砸時間教董娘「持竿釣魚」交心,獲委託管理千萬美元 疫情衝擊、ESG浪潮、高階理財需求旺,看財管業者戰勝變數,能力再升級 17歲彰化少女發狠輟學,北上當餐廳學徒 鑽研廚藝成狂36年, 台灣首位摘星女主廚: 得獎那刻,我只想趕快回到廚房! 鹽之華法國餐廳主廚兼負責人黎俞君 從「反獨裁」擴大到「反泰皇」 學運潮掀泰國政治風暴 國巨、宸鴻搶投資 Canoo是下一個特斯拉?

一口豬肉背後的 700億升級戰

期數 / 作者:1255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1/06

售價 : 99 元

萊豬進口不怕!台灣種豬王、豬二代們用智慧科技,拚重返外銷 冠軍血系揭祕>靠基因檢測、AI模型篩好豬,台灣每3隻就有1隻出自它 百億豬舍備戰>最老養豬戶台糖洗刷「臭」名,蓋現代化減碳綠電豬場 「冷鏈豬」進擊>全程溫控、自建通路推精品肉,它的豬比別人貴一倍 巧克力養大的豬,米其林餐廳搶著要!台灣豬如何拉近與伊比利豬的距離 ●中央研究院院士 陳垣崇 他每做研究 必自問「對人類的意義」 走出技轉爭議,催生世基登興櫃 藥害剋星陳垣崇首談 台灣百萬人基因檢測計畫 竟有翻倍報酬!你一定要認識的美股「怪奇ETF」 鴻海打造護國群山 背後戰隊出列

美元制霸下的失速經濟

期數 / 作者:1345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9/28

售價 : 99 元

新興市場教父、美國財政部老將…,帶你搞懂貨幣亂世求生術 亞洲警報》外匯安全指數,降到金融海嘯以來新低! 英國危機》IMF經濟學家:全球第四大儲備貨幣「正在玩火」 日本搶救》一天花3兆阻貶,日圓能買了? 台灣應對》升息超溫吞,央行「只在意通膨、忽略匯率」? 台灣大併台灣之星,牽動巨大利益 中華電謝繼茂親上火線、台灣大強力回擊 一段4G時代頻段,為何引爆電信雙雄互槓? 它靠18個數據客製化養雞 賣進米其林餐廳 盤點前8月獲利 高純度受惠升息銀行股出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