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金錢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8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5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108位億元富豪默默布局的 賺錢計畫

期數 / 作者:936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11/27

售價 : 99 元

日圓、黃金變便宜,該不該搶進? 歐、美、日股市還會再漲嗎? 明年最具潛力的明星產業是什麼? 窺見富人的金錢流向,你也能跟著賺! 投資大戶深度解析〉股市、基金、房市、外幣未來走勢

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

期數 / 作者: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電影《KANO》提到:「不要想著贏,要想著不能輸!」 有錢人想的是:「不要省著花,要學著越花越有錢!」 《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》這本特刊對有錢人的金錢觀、習慣、投資還有人脈經營進行獨到的解析,歸納出18個吸引錢的法則,致富的關鍵就

出刊日期 : 2014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電影《KANO》提到:「不要想著贏,要想著不能輸!」 有錢人想的是:「不要省著花,要學著越花越有錢!」 《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》這本特刊對有錢人的金錢觀、習慣、投資還有人脈經營進行獨到的解析,歸納出18個吸引錢的法則,致富的關鍵就在這些細節裡!

百位億元富豪教你賺聰明錢

期數 / 作者:888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2/26

售價 : 99 元

2014贏家投資布局 100位有錢人資金正在流向 兩大市場、三大產業、兩大貨幣 為什麼李嘉誠大拋中港地產?美股大漲,巴菲特為何無懼重押? QE轉向,市場資金往哪跑?哪些標的最具潛力? 透視有錢人的金錢密碼,讓你搶搭財富順風車。

年薪3000萬外資金童 為何淪為炒股幫兇

期數 / 作者:8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0/10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天才分析師短短50字的e-mail, 竟讓蘋果市值蒸發3000億, 究竟是一場人謀不臧的金錢遊戲,還是無心之過? 》投資人停看聽 別被外資報告牽著走

打造小市民的終身俸

期數 / 作者:827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0/25

售價 : 99 元

在不景氣的時代下,軍公教從業人員的終身俸, 羨煞許多正為勞保退休金未來可能縮水而焦慮的小市民。 然而,不管再怎麼自怨自艾,終身俸不可能從天而降。 為了不要一輩子都在吃苦,不如上半輩子多吃一點苦, 及早做好時間流與金錢流的「二流」管理, 你也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終身俸,領得更有尊嚴,過得更自在。

神秘富豪傾囊相授九堂課

期數 / 作者:803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5/10

售價 : 99 元

金錢,只是衡量一個人成功的指標之一, 但創造財富的智慧,才足以讓富豪的價值流傳百世。 《今周刊》介紹過許多有錢人的故事, 這一次,我們挖掘出兩位神祕富豪傳奇, 由他們親授不外傳的9堂致富課。 一些看似平常的事,但是富豪卻力行不懈, 這是他們邁向富足之路的關鍵。 成為百億富豪並不容易,但學習他們的精神,也許就能取得通往成功的鑰匙。

呆薪族翻身密技/錢光光 心慌慌 「小資」甩開老闆拼現金

期數 / 作者:775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10/27

售價 : 99 元

曾經負債千萬元,也曾年薪二百萬元, 四十歲那年被裁員, 陳立紘自行創業轉做網購, 短短二年半,締造一個月六百萬元的營業額, 他如何看破金錢的「數字迷霧」,在人生中場逆轉勝?

金錢之王的獵鷹選股法/許世德:台灣金融業進入「黃金十年」

期數 / 作者:7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司令官, 每一份報告、每一次說明,都將牽動握有七兆元台股市值的外資動向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眼光最犀利、挑股最精準的獵鷹, 每一次「喊進」、每一次「喊出」, 不僅撼動新台幣匯率起伏,更影響投資人的荷包盈虧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低調,卻又最舉足輕重的要角, 他們一貫的選股邏輯是什麼? 解析這群台灣股市最令人摸不透的外資明星分析師, 你也可以「駕馭」外資賺大錢! 台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, 許世德、李懿璇、金文衡與賴以哲提前教你怎麼掌握趨勢挑好股。

揭開陳泰銘將國巨下市內幕/大老闆的野蠻金錢遊戲

期數 / 作者:74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14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場資本市場裡的金錢遊戲,大股東將小股東權益玩弄於股掌之間, 領銜主演的是國內老牌的被動元件大廠──國巨董事長陳泰銘。 陳泰銘,縱橫商場數十年,他與哥哥陳木元合作,打造出如今市值458億元的國巨集團, 他有頂尖的智商、最好的品味、絕佳的鑑賞眼光,身邊從不乏紅酒、名駒、名女人。 這一次,他與全世界評價兩極的私募基金KKR連手, 利用財務操作,將小股東摒除在外,意圖獨享多頭帶來的甜美果實, 陳泰銘與KKR的作法,會對台灣資本市場造成怎樣的傷害與衝擊? 《今周刊》為你揭發國巨下市的真相以及陳泰銘的盤算!

中國、台灣升值升息 個人理財新主張

期數 / 作者:72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0/28

售價 : 99 元

1987年,台幣加速升值,在資金寬鬆的環境下, 以金錢換取財產的「換財運動」風氣火熱, 推升股、房兩市一路飆漲。 如今,人民幣利率、匯率進入雙升軌道, 台幣也將受到同步帶動,再度為兩岸資產價格帶來可觀的增值想像空間。 新一輪的「換財運動」即將展開, 當熱台幣找對好投資,或許就能抓到一波財富翻升的大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