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證交所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坑殺小股東黑幕

期數 / 作者:703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6/10

售價 : 99 元

茫茫股海,大股東擁有絕對的主場優勢,早就不是新聞。 但近年來,資本市場遊戲日益翻新,減資、私募、釋股, 在令人眼花撩亂的資本遊戲中,小股東的權益一次又一次被踐踏。 大同的林蔚山、威盛王雪紅以及友達李焜耀, 這些聲譽顯赫的大老闆們,都在其公司的利益分配中, 把大餅從小股東口中挖出來,一刀切給了特定人。這是台灣資本市場的悲哀! 金管會、證交所應該負起監理責任, 針對這些情事是否違法,給小股東明確的交代。

狂日本進行式

期數 / 作者:1418期

出刊日期 : 2024/02/21

售價 : 99 元

東京證交所社長:5大理由,日股高漲不會只是暫時! ※出狠招!東證揚言逐一點名改革不力企業,上市公司皮皮剉 ※年輕化!日經成分股CEO年齡10年少12歲;岸田宣示拚百隻獨角獸 ※新活水!投資所得終生免稅額度大開,散戶大軍強勢回歸 「安倍經濟學」推手:下一步,日本應該以減稅刺激消費 傳奇日股基金策略長:房地產、重工業、金融…還有戲 印尼新總統》 他是血腥鎮壓的軍頭、壟斷資源的政三代, 也是迷因世代的「跳舞爺爺」… 剖析普拉伯沃的「百變人設」 績效創新高!勞退基金穩健跟漲策略公開 半導體人斜槓賣海魚、連接器廠孵巧克力黑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