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薪水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4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預約上流老後

期數 / 作者:1043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12/15

售價 : 99 元

獨家調查〉8成台灣人怕淪為老貧族 你現在就該啟動的「3錢」開關 5萬薪水養9口,靠10個信封理財,退休竟能月領7萬! 金字塔理財法、3個5年計畫、遠離5大地雷 讓小資收入的你,未來也能當上流老人。 自我評量〉你是不是下流老人高風險族群? 45歲不嫌晚的12個行動方案

中華民國股份有限公司破產

期數 / 作者:942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1/08

售價 : 99 元

最迫切的年金改革 虛晃700天後竟偷偷停止運作 公務員中壯年退休,月退俸比年輕人的薪水還高3倍 繳勞保費1元,勞工退休可領回3.7元 失衡的退休金制度,剝奪了子女的未來,也將吃垮台灣! 一位退休國中老師沉痛告白:不要為了領這些錢,犧牲下一代 全圖解〉10張關鍵圖表,一次搞懂荒謬退休金 快行動〉3大解方搶救破產年金

台灣囝仔 你很搶手

期數 / 作者:910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5/29

售價 : 99 元

海外工作潮來了!外國雇主來台徵才,四年增五成 只會50音,一年內當上UNIQLO東京店長 沒有明星學歷,30出頭躋身香港外銀副董事 一樣服務業,在台灣領25K,到新加坡薪水翻倍 新加坡、香港、日本,你適合去哪裡?熱門職缺完整收錄 全球獵才顧問告訴你,海外工作非懂不可的四個準備

國小老師的億元人生

期數 / 作者:884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11/28

售價 : 99 元

一個孤兒出身的國小老師,不甘心領死薪水, 靠股市在40歲前累積上億元身價, 並在退休後寫下逾3億元的致富傳奇。 圈養50頭牛》股票不必檔檔看,精選50檔口袋好股年賺30% 學做安打王》不用每次都揮大棒,靠7指標,短線、長線都能賺 搶搭順風車》掌握主力動態,4心法教你及時獲利

台灣薪資大崩盤

期數 / 作者:875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9/26

售價 : 99 元

派遣工做一樣的工作,卻只領一半的薪水, 不只企業愛用,連政府也大量「採購」, 濫用派遣已成為台灣薪資倒退16年的幫凶! 》獨家取得最新草案,政府將取消派遣上限,衝擊全台千萬勞工

老闆無法拒絕的談薪密技

期數 / 作者:841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1/31

售價 : 99 元

明明有40 K實力,老闆卻只給22K? 工作多年猛然發現,菜鳥同事起薪比你高? 想靠跳槽加薪,錄取時卻比照原薪水? 老闆心中都有個價,只是看你怎麼要!

22K逼走台灣高材生

期數 / 作者:831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1/22

售價 : 99 元

ㄧ位跨國公司金融主管:我的員工裡,台灣人薪水只比菲律賓高,早就比不上大陸與印尼。 一位交大MBA高材生:我的工作被2、3位22K (「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」,因薪水為2萬2千元,簡稱22K方案) 搶走,台灣找工作太難只能到國外。 低薪苦勞逼走人才。根據OECD報告, 台灣流失人口的高教育者比率最高。 儘管人才出走,台灣還排拒外籍專業人士。 一位被派駐來台的外籍主管,花5個月家人還來不了。沒有人才,台灣哪來競爭力?

全民血汗錢坑殺內幕

期數 / 作者:829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1/08

售價 : 99 元

他不是知名企業的大老闆,也不是富二代他只是一個月領十多萬元薪水的基金操盤手, 但如今,他坐擁4億元的頂級豪宅「勤美璞真」,享受極為優渥的頂級生活, 他就是近日的新聞主角——買入「盈正」股票、坑殺政府勞退、勞保基金的基金經理人——謝青良。

考一張黃金證照 薪水多一倍

期數 / 作者:810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6/28

售價 : 99 元

「萬物皆漲,惟獨薪水不漲!」這是時下上班族最大的痛, 如何幫自己升官加薪,成為職場上最迫切的課題。 根據調查,證照已取代學歷,成了老闆心目中評定員工能力的主流標準; 擁有證照加持的人,往往升遷速度與加薪幅度都優於同儕。 所以,每年有150萬名台灣人在瘋證照,而且考照人數逐年攀升。 一張黃金證照,不僅讓你身價鍍金, 還可以廣泛運用在找工作、跳槽、創業、轉職和在職進修上,是你不能沒有的職場武器!

卡位與出局/一場傳產勝過科技的趨勢變革

期數 / 作者:76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7/28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個可能危及你財富、薪水、工作、社會地位的大變革, 它將顛覆你對科技新貴的想像,瓦解你對傳產的刻板印象。 當上銀技術員年薪領得比奇美電工程師多, 當賣燕麥的本益超越NB代工, 一場卡位與出局的拉鋸戰,已經重新點燃。 傳產IN、科技OUT!將不再只是投資人須關注的議題, 而是可能影響我們每個人的一場趨勢變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