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老外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中華民國公司 誰來投資?

期數 / 作者:970期

出刊日期 : 2015/07/23

售價 : 99 元

馬來西亞商捧錢投資台北101,被央行出手「勸退」 馬祖博弈公投過了,2400億投資案卻被擋在門外 日商住友被迫放棄投資、福斯汽車想來卻來不了…… 荒謬法規與決策,不僅趕跑外商投資,也正在扼殺台灣! 台灣人才優、薪資低 為何老外不來 一個外商告白:在台灣投資,被騙怕了!

K線贏家的高勝率關鍵一招

期數 / 作者:1177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7/10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 K線贏家的高勝率關鍵一招 買點、賣點、加碼點,該怎麼抓? 看線型、追籌碼、盯指標,其實沒有你想得難, 朱家泓、帥老師、張真卿、郭勝、股市阿水……, 教你化繁為簡,用透一招更會賺。 散戶逆襲》33歲地理老師,4年賺千萬的N型攻略 新科金曲獎歌王 王之佑 從「有點怪怪的」少年 到鬼才嘻哈金曲歌王 不甩社會給的「標準答案」 Leo王 用音樂安放自己的古怪 日韓 超級台客 日韓貿易戰》韓國最怕的下一招 汽車材料也被卡 86個拿台灣身分證的老外 為何要當「超級台客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