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研究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投資判讀力

期數 / 作者:1080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8/31

售價 : 99 元

哈佛商學院最熱門的一堂課 全球指數屢創新高,如何找到被低估、被錯殺的標的? 哈佛實證研究教你學會解讀大股東心態、媒體的利多消息, 從不起眼的蛛絲馬跡,早一步掌握賺錢機會。 傅君玉、艾致富、鬼山人實踐哈佛流最強投資術 從生活中挑到金牛股、靠「說故事法則」逮飆股

鴻海股價憑什麼喊到200?

期數 / 作者:1071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06/29

售價 : 99 元

追隨鬼才分析師的思路, 看透郭台銘九大事業布局, 發現鴻海新價值。 獨家解讀》一次看懂226頁重量級研究報告 老謝觀點》一篇外資報告 讓鴻海找到新定位

三個散戶臭皮匠 憑什麼勝過投資諸葛亮?

期數 / 作者:914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6/26

售價 : 99 元

揭開素人投資團年獲利50%的選股密技 投資讀書會〉五個軍人每月選股PK,靠3個投資邏輯,明牌愈辯愈明 集資俱樂部〉三個台積電工程師挖飆股,一檔股票研究一年,摸透了才出手 臉書交流團〉克服資訊爆炸,三網友用兩個指標,追蹤100檔口袋名單

陳進郎 股市大贏家的告白

期數 / 作者:828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1/01

售價 : 99 元

股市贏家陳進郎,近日再度推出新作《股市大贏家Ⅱ》, 他在獨家專訪時,分享經歷金融海嘯、歐債風暴, 仍繳出200%報酬率的祕密, 在於維持研究技術分析的熱情,懂得隨機應變, 並盡可能減少虧損,如此才能「贏在修正」,戰勝股海。

股票賺錢不費神/關鍵一招不求人

期數 / 作者:75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7/07

售價 : 99 元

量能不足、指數盤整,就算市場流傳:「五窮六絕七翻身」, 你還是苦惱找不到投資方向? 其實,看不出明確走向的盤勢,正是最好的練兵時機! 10位投資達人憑著自身研究,苦練「關鍵一招」, 不僅屢屢找到布局機會, 更因為洞悉獲利關鍵,成為股市贏家。 他們將練功心法大方公開,分享給讀者學習,你想學哪一招?

深入報導》百億富豪考察團/第一手 尋富心法

期數 / 作者:74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3/10

售價 : 99 元

富人成功的故事,從來不稀奇。 罕見的是,富人願意公開自己賺錢的心法與失敗的經驗。 他們做對哪些事,讓他們得到與眾不同的成就? 我們多次貼身採訪身價上百億的大戶投資考察團,得到了答案。 這群人即知即行,得到可靠訊息就立即行動; 不僅如此,他們還用盡功夫研究投資,這正是他們的成功關鍵。 中華郵政分信員、退休小學老師、會計師等多位富人, 用不同投資手法,成功獲取財富。 他們精采的故事,足以讓你掌握未來的財富方向。

掌握數字力 加薪、業績、財富跟著來

期數 / 作者:7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6/24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個形容詞已喪失說服力、一切只看數字的時代。 即使你的個人工作能力很強, 在必須團隊合作下, 沒有數字力,你很難領導部屬。而且,你的薪水將大不如人! 根據研究,數字力的高低,影響薪資差距超過30%。 不論是薪水族、業務員、創業開店或投資理財, 對數字的敏感度與邏輯推理能力,都是成功的關鍵因素。 好在,數字力不同於純數學得靠天生,後天訓練反而更重要。 不必沮喪,現在就開始培養你的新職場競爭力。

換腦袋變有錢

期數 / 作者:610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8/28

售價 : 99 元

許多人以為聰明才智是天生的, 後天無從改變; 但,越來越多研究證明, 透過適當的訓練學習, 能增強大腦的思考和學習力。 只要採用正確的頭腦訓練學習方式, 你也能打造金腦袋, 讓自己在職場、投資理財上,無往不利。

保衛財富

期數 / 作者:606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07/31

售價 : 99 元

2007年7月,次級房貸危機爆發! 2008年7月,全球正面對一場經濟學家口中的「超完美風暴」! 泡沫破滅、經濟衰退、通膨高漲,任何一個危機都足以重創市場, 而此刻,3大危機同時存在。 世界經濟怎麼了? 最壞的情況過去了嗎? 台灣能否置身風暴之外? 一堆問題正待解答。 諾貝爾經濟獎得主馬斯金、 前摩根士丹利首席經濟學家謝國忠、 德意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沃爾特、 花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鄭貞茂、 寶華經濟研究院院長梁國源, 5大專家,共同為你解惑, 教你如何保衛財富!

反不當行為投資術

期數 / 作者:1089期

出刊日期 : 2017/11/02

售價 : 99 元

諾貝爾大師塞勒實戰認證 專訪》「行為經濟學之父」御用操盤手 研究證實,多數台股投資人過早賣掉賺錢股票,死抱賠錢貨, 自認比市場聰明,賺到小利,就無視風險加碼, 新科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認為,連分析師都會犯的致命錯誤, 其實都是你的獲利良機。 五三法則筆記、分散痛點停損法、潑冷水選股術…… 台股賺錢必懂的8個練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