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毒害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6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一條法規 引爆台灣食品安全空前危機/官僚殺人

期數 / 作者:75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6/02

售價 : 99 元

人類史上最大規模塑化劑汙染案, 讓台灣食品被貼上黑心標籤, 這起毒害全台的黑心起雲劑風暴,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? 《今周刊》經過調查採訪發現, 環保署、衛生署各有一條法規, 是種下這次風暴的禍根!

小心!吃進陷阱

期數 / 作者:847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3/14

售價 : 99 元

本刊調查高達92.5%民眾吃過保健食品,一年吃出千億元市場, 但黑心原料、假貨充斥市場,健康食品認證寬鬆, 你究竟是吃出健康?還是吃進毒害? 藥學博士潘懷宗等五位專家當你的健康捕手 教你聰明買、正確吃!

要命的恐怖食材

期數 / 作者:856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5/16

售價 : 99 元

一位主廚的良心告白: 這是做給客人的 師傅叫我千萬別吃! 當滴幾滴「爌肉精」,整鍋清水一秒變滷汁; 灑一匙「嫩精」,硬雞塊變身多汁?雞排……, 從早餐店的餐點、中午的便當,到夜市的美食, 處處藏著致命危機。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,你絕不能忽視的美味陷阱! 獨家揭露》黑心醬油毒害全台 夜市、小吃、餐館幾近全淪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