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林郭文艷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4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千禧流經濟學

期數 / 作者:11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2/26

售價 : 99 元

2018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《金融時報》、《經濟學人》要大家搞懂的學問 18~38歲的千禧世代,消費力已超越其他世代 在全球消費市場中成為最具影響力的一群 他們的選擇正在顛覆全球品牌市場 搶攻千禧族荷包〉 GUCCI注入非典型文化、大玩IG,營收3年多8成 PUMA找蕾哈娜操刀、防彈少年團聯名,獲利3年翻倍 全家八年級團隊掌800萬會員,締造蜂蜜檸檬秒殺奇蹟…… 8年4次血淚交易都有他 落實公益信託管理、履行5大條件 中嘉新董座郭冠群:「我玩真的,十年內不退場」 本期為雙封面〉華映重整案疑點重重,子公司逼死母公司,是林郭文艷的狠招?

最有戲的1.3公里 東區店面房東揭密

期數 / 作者:1163期

出刊日期 : 2019/04/02

售價 : 99 元

永福樓房東林家、投資大戶江醫師、劉媽媽之子… 這裡曾有全台2/3租金破百萬店面,如今卻空置率最高 獨家》台北14大商圈空置率、租金變動大調查 哪些地方的店面還是搶手貨? 明知華映大虧252億 大同卻增資救華映大股東 華映、綠能慘烈下市 林郭文艷沒說的事 夜市發跡小電器行 草根老闆用奇招拚出上市路 一家小新創 讓78歲麥當勞摸透你想點什麼

主升段狠賺心法

期數 / 作者:1228期

出刊日期 : 2020/07/01

售價 : 99 元

上半年台股大贏家教戰 老將新思惟> 資深大戶張松允揣摩資金青睞新主流 用「3個想像力」抓住賺5成趨勢成長股 新秀拿手招> 理工學霸自創三階段追漲術,疫期反賺800萬 「股海筋肉人」一套公式控資金,大賺小賠守風險 打火兄弟「柯南選股法」,資產5年翻3倍 ●大同董事長 林郭文艷 逕自剝奪對手投票權,林郭吃相難看輸贏難定 大同股東會後追蹤3大重點> 市場派怎打反制戰? 主管機關是否硬起來? 淪全額交割股,兩派誰先頂不住財務壓力? 無懼台灣大緊跟5G開台 中華電首揭固守電信一哥戰略 無肉時代!小七、全家都搶進 台灣植物肉供應鏈全追蹤

大同宮鬥實錄

期數 / 作者:1300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11/17

售價 : 99 元

一年之內,集團核心人事劇變40次 10月以來,大股東王光祥拔掉林郭文艷榮董、掃蕩「殘餘勢力」 說好的大同共治變調,大股東們為何「切心」? 王光祥談大同下一步》 土地開發加速,「兩大開發計畫箭在弦上,獲利估200億」 小金雞扛成長重任,「精英將納入大同財報衝高營收」 ●中芯前副董事長 蔣尚義 台積老將退出中芯 中國半導體改拚成熟製程 蔣尚義坦言:產業受到一些政治干預... 直擊> 中國限電下 中小型台商生存戰 Q3季報搶搜20檔三率三升股 誰能熱到明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