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房地產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5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3-2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千億大亨 林陳海揭祕

期數 / 作者:1027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8/25

售價 : 99 元

尹衍樑新戰友、辜仲諒害怕的隱形敵人 連續8年推案量台灣第一、領軍逾70個總經理內部創業, 讓寶佳機構一年獲利媲美一家大型銀行。 台灣房地產推案王,為何此刻大舉攻進金融股? 獨家揭露超級富豪的投資、經營心法

國文老師賺3千萬的投資告白

期數 / 作者:926期

出刊日期 : 2014/09/18

售價 : 99 元

3招買在績優股起漲點 自嘲是數學白癡,從來不碰投資 但一場火災,毀掉了無憂無慮的生活 一股渴望財富自由的企圖心就此燃起 從記帳省錢,到投資股票、房地產 資產7年大增3倍以上 她親筆寫下成功致富的告白,希望與更多人分享 不盯盤、不畫K線,你也學得會〉 靠「雞蛋理論」、「騰落指標」、「推理投資」,股市年獲利30%

捷運好宅 達人教你聰明買

期數 / 作者:804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5/17

售價 : 99 元

「逐捷運而居」已是房地產的顯學, 適逢油價飆漲,捷運宅更是購屋最佳選擇。 全台將陸續興建18條新捷運線, 預計捷運站總數將增為457站,捷運大時代已經來臨! 由台北經驗顯示,捷運宅最佳購置時期為通車前5年內, 從現在起,將是買捷運宅的最佳黃金時期。 捷運宅怎麼挑,才能享受便利又賺到增值? 搞懂其中「眉角」,你也可以成功入主捷運好宅!

南山人壽標案黑馬竄出/尹衍樑 首富崛起

期數 / 作者:73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1/13

售價 : 99 元

過去十年沒有人不認識郭台銘,今天起你不能不認識尹衍樑! 他的事業橫跨通路、營建、水泥、紡織.醫療生技等, 現在更買下南山人壽,一舉掌控未來十年的黃金產業, 光是個人持有上市公司的市值就高達一千億元, 若加計其他未上市公司持股、房地產、飛機、帆船等,身價直逼二千億元。 這位崛起的台灣新首富,是如何攀上高峰?

中國炒家手法揭密

期數 / 作者:709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7/22

售價 : 99 元

一位神祕溫州炒家的獨家告白。 這幾年,凡是和中國沾上邊的,無一不掀起漲價旋風。 中國炒家全球展開狩獵行動;除房地產外,紅色財富炒作最凶的, 尤以大蒜、綠豆等農作物為甚,不到一年,漲幅已分別達10倍與8倍, 還有普洱茶、紅酒、藝術品……。 本刊獨家專訪中國溫州幫炒家代表,揭露其炒作手法與心態, 他也直言已將目光瞄準台灣金融業,可預見的是, ECFA於6月底簽署後,台灣將更加明顯地置身於炒家的熱效應中。 別懷疑!這會是台灣未來10年的最大變化。

房市老師傅教你買屋真功夫

期數 / 作者:696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4/22

售價 : 99 元

房價居高不下,是小市民心中的痛。 但是,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,仍是大多數人一生的夢想。 《今周刊》特別挑選在房地產市場資歷達10年以上的老師傅, 教你買屋、換屋的真功夫; 同時由他們的經驗與見解,為你預見房市的未來!

影響一生的關鍵戰役

期數 / 作者:684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01/28

售價 : 99 元

台股高檔震盪,投資人進退失據, 即使是市場老手,也難精準掌握大盤動向。 與其費心猜測指數,不如吸取市場前輩的寶貴經驗及智慧,才能出奇制勝。 《今周刊》訪問20位投資贏家, 他們不是縱橫股市超過20年的長青樹, 就是在期貨、基金、房地產及外匯操作上, 擁有傑出表現。透過他們口述的方式, 重現一生中最關鍵的戰役,並提供投資人最受用的60招獨門心法。

24位投資客的賺錢告白

期數 / 作者:66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10/08

售價 : 99 元

根據調查,全球富豪投資房地產比重已從過去的16%升至24%, 而網友票選,房地產也是各行各業中,暴利指數最高的行業。 靠房子真的可以變成有錢人! 其實投資房地產和股票一樣, 求的不外是,低點買進、長期生財和高點賣出的技巧, 只不過,道理人人都懂,巧妙卻各有不同。 《今周刊》採訪24位靠房產致富的達人,逐一告白他們的賺錢心法, 從買房、養房到賣房,整理出贏在房地產的不傳之祕, 不論是投資、首購或是換屋, 學習高手的方法,讓你無論在景氣或不景氣都能成為贏家。

有錢人的私房理財

期數 / 作者:659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8/06

售價 : 99 元

有錢人為什麼會有錢?而且還愈來愈有錢? 答案其實也簡單:因為有錢人腦袋想的和大多數人都不一樣。 要成為有錢人,第一步就得先和有錢人一樣思考! 有錢人是怎樣面對風險、管理金錢、投資理財、確保戰果……? 種種問題的解答,正是一把把開啟財富殿堂的金鑰匙。 針對股票、基金、房地產、外幣的投資,乃至存款、理債等生活理財, 28位有錢人的多年投資理財心法,濃縮成簡明、精要的100招。 100招不必盡學,只要找到適合自己個性的4至5招, 或者學到能糾正自己理財迷思的2至3招,即足夠矣。 要成為有錢人,讓我們先從學習有錢人如何思考做起吧!

房市錢攻略

期數 / 作者:64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5/21

售價 : 99 元

經濟衰退、失業率飆高, 但一向是景氣落後指標的房地產,卻在農曆年後明顯回溫! 這波房市買氣到底是曇花一現的反彈,還是下一波榮景的起點? 在多空糾結的景氣迷霧中,○九年該不該買房, 牽動著台灣廣大民眾的敏感神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