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品牌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13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餐桌上的危機

期數 / 作者:833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2/06

售價 : 99 元

知名品牌米疑似農藥殘留超標、 進口蘋果農藥殘留標準大鬆綁…… 一個月來,我們與餐桌上的食物, 不斷陷入嚴重的信任危機,到底吃什麼才安心?

打造怦然心動品牌

期數 / 作者:832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1/29

售價 : 99 元

《今周刊》「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」邁入第五年, 面對景氣的上沖下洗、對手的左右夾擊, 為何仍有品牌可以屹立不搖,或者異軍突起? 在這場消費者決定輸贏的品牌戰爭中, 成功的關鍵就在於,如何「洞察需求」、化身「有感品牌」, 畢竟在消費者買單之前,得先讓他們怦然心動!

失落的科技島

期數 / 作者:825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10/11

售價 : 99 元

曾經,科技是最令台灣驕傲的行業;如今,卻是最失落的一群。 我們不明白,為什麼台灣做了品牌,卻擺脫不了殺價的宿命? 我們不了解,為什麼全球科技產品半數是台灣製造,但制訂規則的永遠是蘋果與三星? 我們更不懂,為什麼聯想可以在一年裡大賣3000萬支手機? 台灣宏達電岌岌可危,宏碁、仁寶也拉警報,台灣科技業的明天在哪裡? 不僅200萬科技人需要關心,也將是你我共同面對的難題。

掌握六大產業趨勢 你就是未來最搶手的人才/台灣最佳特色大學

期數 / 作者:752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5/19

售價 : 99 元

台灣許多大學生感嘆,上了四年大學卻沒學到一技之長, 出社會做的也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。 同時學校也很憂慮,因為少子化使得學校面臨倒閉危機。 如果學校瞄準國家未來發展方向,確定自己的特色, 就能招募志趣相同的學生, 不但讓學生能學以致用,大學也能建立自己的品牌, 還能為國家培養新興產業的人才,創造三贏局面。 《今周刊》根據政府推動的六大新興產業, 並訪談多位專家與業界代表,精選出台灣最具特色的大學, 作為讀者就學、求職或求才參考。

有錢人傳子投資心法/賺千萬的本領

期數 / 作者:727期

出刊日期 : 2010/11/25

售價 : 99 元

《今周刊》第三屆「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」 出爐, 今年的品牌趨勢不再只走平價路線,消費者也不拘泥於大牌情結; 反而在設計普及化的趨勢下,品牌有更靈活的操作空間, 可以是奢華名牌、平價精品,也可以是時尚潮牌。 重點是:出奇招、爭亮點才能加分勝出,成為101分的贏家品牌!

嚴凱泰背水一戰

期數 / 作者:628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1/01

售價 : 99 元

全球汽車業進入冰河期,嚴凱泰卻選在寒冬裡出擊, 投資上百億元在大陸打造新車廠,推出自有品牌汽車, 他為什麼要在冬天打這一場戰爭? 裕隆新掌門人背水一戰,關係集團未來,他有何勝算?

驕傲的輸家

期數 / 作者:816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8/09

售價 : 0 元

一支效能遠勝三星的手機One,為何消費者不願買單? 為何才一年光景,就讓宏達電股價跌掉八成、市占率腰斬? 從供應商、通路商、分析師到客戶都說: 它犯下最大的錯,就是太驕傲! 給台灣品牌業者的四個啟示

解構藍心湄 放膽賺錢力

期數 / 作者:854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5/02

售價 : 99 元

敢跨界─ 敏銳的商業嗅覺,不盲目拓點, 9家餐廳年年賺錢,打破藝人副業失敗魔咒! 敢創新─ 光是成為市場先驅還不夠,想成為領導品牌, 《女人我最大》用更強的元素勝出! 敢分享─ 員工滿二年可分紅,滿十年可領乾股, 擺平高流動率問題,讓員工為公司賣命! 敢彎腰─ 親自端盤子、刷馬桶、結帳、採購, 最早到、最晚走,練就不敗開店心法! 敢相挺─ 用實際行動關心朋友,不問酬勞,力挺到底, 用「鐵的紀律」建立最強人脈力! 結論標 獨家專訪》談藍氏創業心法、給年輕人的真心話

絕對自控 成功者都這樣做

期數 / 作者:1125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7/11

售價 : 99 元

你是否總是對自己小妥協,合理化小失敗,只想過小日子 最夯職場心理教練教你,人生可以不只這樣 欠債300萬毛頭小子,靠3個硬道理翻身年賺1800萬超業 端盤子小妹,變身王品麻辣鍋新品牌總管 實用硬派管理立即上手》 列出魔鬼級SOP、專找潑冷水朋友聊天、照鏡子自我批判 半年報大透析 14檔好股出列 全台7成保鮮盒都是她賣的 解密台灣樂扣女王

千禧流經濟學

期數 / 作者:11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2/26

售價 : 99 元

2018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《金融時報》、《經濟學人》要大家搞懂的學問 18~38歲的千禧世代,消費力已超越其他世代 在全球消費市場中成為最具影響力的一群 他們的選擇正在顛覆全球品牌市場 搶攻千禧族荷包〉 GUCCI注入非典型文化、大玩IG,營收3年多8成 PUMA找蕾哈娜操刀、防彈少年團聯名,獲利3年翻倍 全家八年級團隊掌800萬會員,締造蜂蜜檸檬秒殺奇蹟…… 8年4次血淚交易都有他 落實公益信託管理、履行5大條件 中嘉新董座郭冠群:「我玩真的,十年內不退場」 本期為雙封面〉華映重整案疑點重重,子公司逼死母公司,是林郭文艷的狠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