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
搜尋條件:十年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32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19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小心!中年很有事

期數 / 作者:1025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8/11

售價 : 99 元

38歲前必懂的15個觀念 獨家調查》每3人就有1人,對職場、財富、健康有強烈危機感 對工作失去熱情、升遷的為何不是我、存款還是那麼少、 會的技能不夠多、成就比不上同儕…… 如果有這些焦慮,代表你的中年危機將提前引爆, 提早做好準備,工作十年就能晉升職場勝利組。

偷學電商贏家的真本事

期數 / 作者:1018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6/22

售價 : 99 元

在電商紅海裡,補教老師、銀行員……等門外漢如何創造千萬營收 社群贏家:專攻臉書,29個月從粉絲團變出三千萬營收 跨境經營:當人人削價競爭,他在阿里巴巴做到上億業績 線上線下整合:別人在網路上賣不動,它十年創造541倍營收成長 臉書、雅虎等四大電商專家,親授靠網路大賺心法

台灣百億茶金解密

期數 / 作者:1016期

出刊日期 : 2016/06/09

售價 : 99 元

一場全球最大烏龍茶比賽,背後是台灣獨步全球的茶經濟! 茶價狂飆:冠軍茶四年漲4倍,一個山頭就有10億產值 直擊鹿谷神祕山城 瘋狂炒作:中國神祕買主十年砸逾10億掃貨,比賽茶身價他說了算 茶金新貴:年輕人返鄉種茶,年薪百萬不難,懂行銷甚至可破千萬 你一定要認識》 傳奇七冠王阿蹺師,一斤茶為何值60萬? 30歲的她,如何把台灣烏龍茶賣進歐洲時尚圈?

收盤後 股市高手默默在做的35件事

期數 / 作者:874期

出刊日期 : 2013/09/19

售價 : 99 元

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」, 盤中買賣雖只是一通電話、一個按鍵的動作,但背後卻是日積月累的真本事。 三個40歲不到的中年人,如何靠收盤後功課累積千萬身價? 學習股市大贏家的智慧,你也可以開啓財富之門!

金錢之王的獵鷹選股法/許世德:台灣金融業進入「黃金十年

期數 / 作者:7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28

售價 : 99 元

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司令官, 每一份報告、每一次說明,都將牽動握有七兆元台股市值的外資動向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眼光最犀利、挑股最精準的獵鷹, 每一次「喊進」、每一次「喊出」, 不僅撼動新台幣匯率起伏,更影響投資人的荷包盈虧。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低調,卻又最舉足輕重的要角, 他們一貫的選股邏輯是什麼? 解析這群台灣股市最令人摸不透的外資明星分析師, 你也可以「駕馭」外資賺大錢! 台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, 許世德、李懿璇、金文衡與賴以哲提前教你怎麼掌握趨勢挑好股。

揭開陳泰銘將國巨下市內幕/大老闆的野蠻金錢遊戲

期數 / 作者:747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4/14

售價 : 99 元

這是一場資本市場裡的金錢遊戲,大股東將小股東權益玩弄於股掌之間, 領銜主演的是國內老牌的被動元件大廠──國巨董事長陳泰銘。 陳泰銘,縱橫商場數十年,他與哥哥陳木元合作,打造出如今市值458億元的國巨集團, 他有頂尖的智商、最好的品味、絕佳的鑑賞眼光,身邊從不乏紅酒、名駒、名女人。 這一次,他與全世界評價兩極的私募基金KKR連手, 利用財務操作,將小股東摒除在外,意圖獨享多頭帶來的甜美果實, 陳泰銘與KKR的作法,會對台灣資本市場造成怎樣的傷害與衝擊? 《今周刊》為你揭發國巨下市的真相以及陳泰銘的盤算!

趨勢大師陶冬預告 一個你不能不知的經濟巨變/路易斯拐點

期數 / 作者:741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3/03

售價 : 99 元

經濟趨勢大師陶冬博士提醒,請注意「路易斯拐點」, 這是一個你不能不懂的經濟學名詞。 它將是未來十年影響中國經濟最深遠, 也是影響世界經濟最重要的變動之一。 陶冬從一根油條,窺見全中國正在經歷翻天覆地的無聲轉變。 它是一場人口結構上的大變局,是危,也是機!

南山人壽標案黑馬竄出/尹衍樑 首富崛起

期數 / 作者:734期

出刊日期 : 2011/01/13

售價 : 99 元

過去十年沒有人不認識郭台銘,今天起你不能不認識尹衍樑! 他的事業橫跨通路、營建、水泥、紡織.醫療生技等, 現在更買下南山人壽,一舉掌控未來十年的黃金產業, 光是個人持有上市公司的市值就高達一千億元, 若加計其他未上市公司持股、房地產、飛機、帆船等,身價直逼二千億元。 這位崛起的台灣新首富,是如何攀上高峰?

天王決裂

期數 / 作者:662期

出刊日期 : 2009/08/27

售價 : 99 元

鴻海帝國年成長三○%的神話不再? 為了維繫鴻海的成長動能,郭台銘顧不得對好友、廣達林百里的承諾, 搶進筆記型電腦代工事業,然後,鴻海挖廣達的人,廣達搶鴻海的單。 在八月底的法說會,林百里說,「挖走的都不是我們好的員工,挖過去不也沒什麼成績。」 郭、林兩人二十年的交情,近乎決裂; 一場天王大戰掀起的產業變局,也已展開。

張榮發密謀8000天

期數 / 作者:625期

出刊日期 : 2008/12/11

售價 : 99 元

為了十二月十五日兩岸直航這一天,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準備了八千多個日子。 二十年來,他周旋於台灣三任總統、中國三任領導人之間。 不惜與李登輝、阿扁決裂、擁抱馬英九、與胡錦濤相交…… 這一天,他實現直航夢想,轉眼間百億元入袋, 未來更要奪回失去十三年的世界船王寶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