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公益
搜尋指定關鍵字: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2024-04-20
搜尋日期: 最新 最舊

預約一生的富足/財富.夢想.公益

期數 / 作者:787/788期

出刊日期 : 2012/01/19

售價 : 99 元

人生旅程有許多停靠站,你一定要好好停下來眺望, 沒有到達財富之站,你將淹沒在物質的煩惱中難以自拔; 錯過夢想之站,你將看不到人生最瑰麗壯闊的景色; 與公益之站失之交臂,你將與人生最純淨的喜樂擦身而過。 讓我們做好準備,更有自信地踏上旅程, 用財富、夢想、公益,預約一生的富足,享受美好的人生。

我的幸福行動力

期數 / 作者:1104/1105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02/12

售價 : 99 元

這一年,成為更理想的自己 獨家調查:只有26%的人能實現新年願望!為什麼? 史丹佛大學最受歡迎商管課講師,教你用4大步驟讓改變成真 12位在職場、財富、夢想、健康、公益,實踐翻轉人生的故事 打破現況,護理師變身業績30億元房仲女王 突破極限,台灣首位挑戰波士頓馬拉松的盲人跑者 逆轉貧窮,卸甲將軍為5千個貧童奔波募食 從文青歌手變當紅演員 盧廣仲:我的祕技是付諸行動,特異功能就會在需要時發揮!

千禧流經濟學

期數 / 作者:1149期

出刊日期 : 2018/12/26

售價 : 99 元

2018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《金融時報》、《經濟學人》要大家搞懂的學問 18~38歲的千禧世代,消費力已超越其他世代 在全球消費市場中成為最具影響力的一群 他們的選擇正在顛覆全球品牌市場 搶攻千禧族荷包〉 GUCCI注入非典型文化、大玩IG,營收3年多8成 PUMA找蕾哈娜操刀、防彈少年團聯名,獲利3年翻倍 全家八年級團隊掌800萬會員,締造蜂蜜檸檬秒殺奇蹟…… 8年4次血淚交易都有他 落實公益信託管理、履行5大條件 中嘉新董座郭冠群:「我玩真的,十年內不退場」 本期為雙封面〉華映重整案疑點重重,子公司逼死母公司,是林郭文艷的狠招?

大戶教我的 投資本事

期數 / 作者:1269期

出刊日期 : 2021/04/14

售價 : 99 元

技術派大師蕭明道關門弟子,「每日一功夫」資產翻16倍 神祕50億大戶親授「五字訣」,小資族扭轉思惟逮到單月翻倍股 上班族求教郭勝,戒拗單、追籌碼、四階停利法改變一生 窮學生拜師股海老先覺,撐過兩年K線魔鬼訓,6年賺千萬 潘興廣場資本創辦人 比爾‧艾克曼 他被學術論文評為「社會不平等的凶手」 卻又大手筆捐出300億支持公益 「美股狙擊手」艾克曼 自成一派的永續投資之路 獨家調查>讓年輕人怦然心動的生育政策 散裝船王慧洋1季賺贏1年 來自一場被笑瘋子的布局

億元大戶的危機進場攻略

期數 / 作者:1338期

出刊日期 : 2022/08/10

售價 : 99 元

此刻,他們正在為「3年賺1倍」選股積極準備 >科技絕緣體傅君玉,開始涉獵電子股 >長線投資名家何文賢,把高價半導體股放進清單 >銅板股贏家林適中,破天荒當起台積電股東 >股魚、雷浩斯、謝士英,選股邏輯、口袋好貨大公開 友達前總座,圓一個30年的產業自主夢 一家虧8年棘手公司 陳來助為何敢接掌 被獵巫的慈善家!公益信託16年首陷負成長 林智堅案>台大要求比對論文 為何會是「白忙一場」 本期為雙封面>被獵巫的慈善家

愛心演化論

期數 / 作者: 1411期

出刊日期 : 2024/01/03

售價 : 99 元

【本期封面】愛心演化論 他們用與時俱進的公益能量,讓生命不再被漏接 轉型》老牌租屋網化身地表最暖二房東,幫80歲弱勢嬤、聾啞阿姨尊嚴租房 創新》他打造行動長照社企,讓小黃運將兼照服員服務偏鄉長者 進擊》她奮鬥30多年一路補網,從愛滋病友守護到移工「黑寶寶」 蘋果為中國市場「買保險」 iPhone代工版圖將洗牌? 童子賢把昆山廠控制權賣給立訊 和碩「溫和調整」策略曝光 AI股還能買?降息年債市買點?4大最強基金操盤手教戰 深度專訪史上最搶鏡3副手 辯論會沒說的內心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