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黑豹旗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9項結果
搜尋日期:
產業時事

中國信託13度獲頒「體育推手獎」 勇奪6大獎 支持國際賽事、培植潛力體育人才 力挺臺灣躍上世界舞臺

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(簡稱「中信金控」)力挺臺灣體育發展,13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「體育推手獎」殊榮,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與台灣人壽保險公司(簡稱「台灣人壽」)皆獲頒「贊助類-金質獎」、「贊助類-長期贊助獎」及「推展類-銅質獎」等6大獎肯定。中國信託銀行力挺在臺灣舉辦的國際賽事,今年獨家冠名贊助2023年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,吸引近12萬名球迷進場觀賽,日前則贊助甫落幕的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,「世界全壘打王」王貞治先生更來臺為臺北大巨蛋投出深具歷史意義的第一球,創造棒壇經典時刻,中國信託攜手逾10萬名球迷見證臺北大巨蛋首場國際賽事,助攻臺灣躍上世界舞臺。

日期:2023-12-25

產業時事

NBA球星小波特訪臺首站 赴中信特攻與球員交流

60位小朋友興奮握手拍照 聚焦公益攜手學校反毒教育

日期:2023-09-07

職場生活

南一中王牌投手賽事開打前車禍驟逝,無緣棒球夢...父代兒站投手丘開球:他是我的榮耀

今周刊編按:台南棒球場進行「2023英雄開戰強獅來襲」開幕周第四戰,賽前特別邀請台南一中儀隊表演,南一中棒球隊前王牌投手林佑謙日前不幸逝世,賽前由他的父親代為開球,為子圓夢的暖心儀式有滿滿洋蔥。林佑謙是南一中野球社投手,去年初帶領南一中首次闖進全國賽32強淘汰賽,隨後以第一志願進入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,也加入北醫棒球隊。沒想到去年10月底從北醫棒球場練球結束後,卻在返回宿舍途中發生死亡車禍。由於林佑謙過世後隔1週便是黑豹旗賽事,球隊學弟們每次出賽都帶著林佑謙的21號球衣出賽,首場比賽便在佑謙家鄉善化球場,拿下球隊參賽10年來首勝,之後又取得二連勝,創下校史紀錄。林佑謙的故事被聯電董事長洪嘉聰得知後,特別捐贈200萬元設立獎學金,而面對至痛的林家也加捐金額,以林佑謙1月9日生日,各捐給南一中及台北醫大109萬元,獎勵科學和運動,並將21號球衣捐贈給南一中野球社。校方表示,雖然未來21號不再出現球場上,卻永遠活在眾人心裡。

日期:2023-04-09

產業時事

《灌籃高手》再掀高中籃球熱 意外讓「創見」10年前故事曝光:球場「底線位置」為何永遠留給它

近年來企業界風行運動行銷,創見資訊因長年贊助高中甲級籃球聯賽,也意外搭上熱潮,這讓董事長束崇萬直呼,沒想到現在有這麼多人關注。

日期:2023-03-31

產業時事

深耕國際版圖 強化品牌影響力為致勝關鍵 中國信託七度蟬聯前十大「台灣最佳國際品牌」

由經濟部工業局與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合辦之「2022年台灣最佳國際品牌」(2022 Best Taiwan Global Brands)今(22)日揭曉臺灣國際品牌榜單,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(簡稱「中信金控」)以品牌價值5.33億美元的佳績,七度蟬聯前十大國際品牌,深耕國際版圖,強化品牌對臺灣及國際市場的影響力,深受主辦單位肯定,為臺灣最具聲望之金融領導品牌。

日期:2022-11-23

投資理財

中國信託攜手國資圖推動閱讀全壘打 讓閱讀與棒、籃球成為最潮的全民運動

大家都知道運動有益健康,閱讀最重要的就是專心,傳統上,閱讀與運動似乎很難畫上等號,事實證明,運動能把氧氣更有效率地送進大腦,增加專注力和記憶力,完成更有學習性的讀書效率。

日期:2022-06-23

職場生活

「習慣填鴨的台灣學生,沒有人固定餵食…」108課綱上路2年,真能終結孩子的忙茫盲?

期待學生探索自我的108課綱上路至今2年,將於2022年面對大考的高中生,課業壓力雖未舒緩,但增加思辨與實作的課程內容仍讓他們有所收穫,未來有待縮小學校資源差異、增加教師教學量能,讓更多高中生能在學習生涯中找到興趣,發揮潛能。

日期:2021-09-01

職場生活

黑豹旗棒球賽創三大亮點 風靡全台高中

今年第七屆的青棒賽「黑豹旗」,吸引創新高的二○八隊參賽。這項僅成立七年、單淘汰制的「台灣甲子園」,如何一躍成為全台最受歡迎的高中棒球賽?

日期:2019-12-11

產業時事

淡出政壇更瘋棒球 余政憲變身青棒冠軍推手

十一月一日,有「台灣甲子園」之稱的黑豹旗全國青棒賽產生了新霸主,來自高雄市的高苑工商,連續擊敗前兩屆冠軍平鎮高中與穀保家商,贏得隊史黑豹旗首冠。

日期:2015-11-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