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黑蒜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18項結果
搜尋日期:
職場生活

港都Fine Dining熱潮

美食聖經《米其林指南》宣布將高雄納入評鑑城市之後,整座城市掀起高級飲食熱潮,不僅有許多主廚選在這裡開設自己的品牌餐廳,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,飯店裡的頂級餐廳及在地指標精緻餐廳,也紛紛聘請新任主廚或強化硬體設備應戰,百味紛陳下,構築了最精采而美好的2023年高雄餐飲實況!

日期:2023-11-15

職場生活

新型態餐酒館

無論約會慶生、好友聚餐或下班小酌,都想找家Bistro微醺Chill一下!近期店家流行以「不只是餐酒館」的型態來經營,結合世界運動賽事直播、現場體驗高爾夫球,甚至是皮革主題等多元性,打中了年輕新富(New Rich)世代,對美食、好酒與不同文化碰撞的喜好,揭示了餐酒館的新風貌。

日期:2022-05-25

產業時事

他用半導體做拉麵販賣機,連馬斯克都推文喊好吃!日月光工程師燒8千多萬研發、一風堂也力挺

2018年12月14日,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在推特寫出一句話,「Ramen is sooo good」(日本拉麵好好吃),吸引近30萬名粉絲按讚。他誇獎的這碗拉麵,不是由知名餐廳主廚做出來,而是從「台灣囝仔」林志鴻設計的Yo-Kai Express自動拉麵機製作出來的熱騰騰拉麵。他以「匠人精神」做的日式拉麵,風味、口感更博得「一風堂」創辦人河原成美的讚賞,目前已進軍日本,在羽田機場、高速公路、JR-EAST都吃得到。他笑道,Yo-Kai Express的招牌是黑蒜豚骨拉麵,連日本人都說做得比店家現煮的還好吃。更厲害的是,《日本經濟新聞》每年都會票選下一年爆發性產品,Yo-Kai Express於去年底獲選,不但名列第4,還是一家外國企業。

日期:2022-05-19

品味人生

小時候最難忘的「凌晨年夜飯」!阿瘦羅榮岳如何完美復刻、年年創造跨界千萬業績?

「起床圍爐了!」母親在凌晨兩點時,輕聲喚起正在熟睡的四個孩子,大家睡眼惺忪地起床,走進餐桌邊入座,在眾人多已然熟睡的初一凌晨,這一家人才正準備一同圍爐吃年夜飯。

日期:2022-01-21

產業時事

永續不只是做環保,台數科與鑫傳國際攜手兼顧經濟、社會與環境,內化成為企業決策與核心價值

深耕中台灣20多年的有線電視系統業者--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(台數科),在數位匯流的浪潮下,董事長廖紫岑始終秉持著在地關懷、莫忘初衷,旗下子公司鑫傳國際更扮演ESG舵手,長達二十多年,藉由在地媒體的影響力,守護在地價值,植入台灣企業永恆的價值。

日期:2021-12-27

職場生活

大人氣!防疫美食懶人包 世界餐桌在我家

人宅在家,不必委屈貪吃的嘴巴,享受名廚的好手藝,品嘗名店的經典料理,搭配名人出品的快食餐,儲糧各種大人氣的組合包,一次買好買滿!

日期:2021-05-26

職場生活

玩轉香料魔法

香料就如同是各國料理的風味密碼,堆疊出最鮮明的料理印象。中世紀時,歐洲甚至因為對香料的渴望,而開啟探索大陸的航海時代,串起地方文化日常,讓我們隨著香氣,一起感受畫龍點睛的香料魔法吧!

日期:2021-05-12

職場生活

一口巧克力嘗風土

台灣出品的巧克力,近年來品質成長的速度飛快,聞名國際。產品愈趨精品化,內裡卻回頭深入在地,一塊黑中藏甜帶鹹的巧克力,融入台灣食材添風味,鄉土細膩的滋味,吃上一口全嘗遍。

日期:2021-04-28

品味人生

酒酣新台味

集百家於大成的台菜,正如同台灣的多元族群,有著精采而豐富的樣貌。不過,台菜不一定就是老菜,年輕廚師在追求與時俱進的同時,也為台菜重新賦予新定義,不只炒飯、夜市美食、小吃、熱炒等,更為料理做餐酒搭配。就讓新潮又摩登的新台味酒吧,放鬆你的夜!

日期:2020-09-23

品味人生

在家好好煮一頓飯

疫情肆虐,人們開始保持距離,雖然世界按下了暫停鍵,我們仍可以轉個心態,向料理達人學習,在家做一頓飯,珍惜和家人相聚的時間,好好過生活。

日期:2020-04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