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黑K線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41項結果
搜尋日期:
投資理財

判斷「主力股」要看成交量!法人圈打滾超過25年交易員「等他們囤夠所需股數時,股價就會飆漲」

散戶不知道,卻是法人投資的獲利關鍵!本書作者從1996年就開始在韓國股海江湖中走跳,長年站在股市的第一線,是韓國赫赫有名的法人交易員。他不僅是系統交易軟體MP+和智慧型HTS的開發者,還是知名的股市教育推廣家,活躍於韓國經濟台、Sampro頻道等主要電視台節目中,被譽為韓國最強的市況專家與投資教育專家。 在法人圈打滾超過25年,被譽為「最強交易員」的朴秉昌,指出他的「獲利關鍵」有三條: 第一,心態。避開虧損陷阱,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投資股票。作者認為,要賺錢就要先知道「散戶虧損的關鍵」與「自己為什麼要投資」,書中列舉七種讓散戶虧損的狀況,朴秉昌認為避開這七個虧損關鍵,投資就先成功一半。那「為什麼要投資?」,當然是為了要獲利!但千萬別一味貪圖高報酬,而走錯路。得預先設定好目標與期望值,才能做出最符合自己的投資策略。 第二,分析。不要盲目投資,必須學會自行對股市進行分析。  法人在進行投資之前都會進行大量的研究與分析,最後才會出手。但散戶則不然,總是聽小道消息盲目投資,所以無論股齡多久,始終還是一個投資新手。因此,得學會自行分析市場狀況後,再選擇股票,並透過評估股票價值和技術分析來擬定自己的投資方法。 第三,紀律。不要亂買亂賣,嚴格遵守自己訂出的投資紀律。通常輸贏的關鍵就在於紀律,通常散戶最容易犯的錯有兩點,一是,跟買明牌,不知道為什麼買進。另一,買股只有買進的想法,沒有賣出的策略。要靠買賣股票賺錢,就要遵守買進賣出的紀律,設定買進賣出的理由,徹底執行。

日期:2024-03-27

【相場師朗】接近獲利的真理

【相場師朗】實戰問答(2022/12/9)

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,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,無任何推薦之意,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。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,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、轉載,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。

日期:2022-12-09

投資理財

神準摸底逃過6千點大修正!靠「利率循環法」拚年賺5成,黃嘉斌揭2布局方向

曾在去年底精準預估台股將進入高風險期的黃嘉斌,不但率先調節手中高成長科技股,更成功布局生技股藥華藥。時至今日,他又是如何看待本波反彈行情?對於明年看法與選股邏輯,他有篤定的見解。

日期:2022-11-16

投資理財

台股老先覺杜金龍:看懂K線走勢,就有機會短線獲利

技術分析是以統計學為工具,發展出一些較客觀的市場資訊,以及明確的數值及機械化的買賣訊號來幫助投資人研判買賣時機,也就是尋找能預測股市買賣點及超買超賣現象的指標,掌握套利機會,並藉此獲取超額報酬。

日期:2022-05-24

投資理財

半年狠賺800萬!茶米博士「5招心法」抱足台股大波段

茶米博士在2020上半年逮到了熱映、康那香、恆大等防疫股,讓他狠賺8百萬元,股市操盤部位快速拔升到2千萬元,名列新一代台股贏家。

日期:2022-01-05

投資理財

跟著市井股神這樣做,散戶一樣能財務自由

誰說平凡散戶很難賺到財務自由?買股賺億元的體育老師,親授高徒每年多賺千萬元的投資技法學會評估基本面,在30歲前賺3千萬元從郭勝身上,我們發現,散戶只要勤做功課,一樣也能邁向財務自由的殿堂

日期:2021-12-23

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:頂尖操作思維

【麥克連】20210914盤勢分析

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,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,無任何推薦之意,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。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,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、轉載,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。

日期:2021-09-14

投資理財

新策略》傳統看周轉率、KD、量能指標做股票 該變通了 當沖大量成常態 三個細膩思惟讓你股海自保

「市場熱錢太多,台股當沖比率居高不下若成常態,勢必會造成台股震盪更為劇烈。」投資資歷超過三十年的資深台股分析師杜金龍,忍不住這麼說。

日期:2021-05-12

投資理財

台股已嚴重超漲 「萬七」關卡站不穩 投資人該注意哪些警訊?

2021/4/9周五台股開高走低收低,大盤開盤後高點17016點,台股期貨高點16971點,出現了期現貨同步創歷史高點後,就萬七來看,兩者之間出現了背離現象。台股近期持續創歷史新高,台積電自1/21日歷史高點679元拉回後,再也沒創歷史高點。台積電與大盤兩者之間也出現了背離現象。這些背離現象都是高點回檔的警訊,不得不慎。

日期:2021-04-09

投資理財

「萬三」關卡前爆量長黑 台股漲勢結束了?這3點證明「選好股」仍有獲利機會

因市場擔心美國華為禁令可能打擊到以聯發科為首的半導體晶片等IC設計產業,加上美、中政經情勢升高,兩國於台海及周邊海域互秀軍事肌肉引發市場不安情緒,8月20日台股單日重挫416點,跌幅3.26%,成交量3524億元,刷新7月28日指數創下13301點歷史新高時的3489億元,融資餘額單日大減55億元,顯見台股市場恐慌情緒升高。

日期:2020-08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