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高資產客戶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117項結果
搜尋日期:
投資理財

二○二四兆豐銀行財富論壇 ,解密資產最佳配置策略

全球經濟預期軟著陸,同時伴隨選舉、地緣政治等因素,投資市場步步為營,三月廿七日兆豐財富論壇登場,引領理財貴賓掌握投資方向、財富穩健成長。

日期:2024-04-17

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

第十八屆 「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」報名辦法

日期:2024-03-29

投資理財

台灣近萬人擁逾10億以上身家!「富一代」不避諱跟子女談錢,想把資產翻成「家族世代共好」

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攜手波士頓顧問公司(Boston Consulting Group, BCG),在週四(3/28)公布全台首發的《2024臺灣超高資產客群財富洞察報告》,洞悉臺灣資產淨值達1億元台幣以上,以及10億元台幣以上「超高資產客群」有哪些財富管理需求。

日期:2024-03-28

投資理財

星展銀啟動第三波花旗卡換卡,推「極耀無限卡」留客!消費5元可得1積分終生有效,連保費都能累

星展銀行(台灣)2023年8月完成花旗(台灣)銀行消費金融業務整併後,去年12月啟動信用卡換卡潮,此波為星展第3波換卡,鎖定年收500萬、資產3千萬的「高淨值財管客戶」客群,包含先前持有花旗Citi Prestige信用卡之客戶。星展銀在周四(3/14)推出「星展極耀無限卡」,提供24小時全球禮賓秘書服務、升級飛行、旅遊住宿、餐飲美饌和高爾夫球等尊榮禮遇。

日期:2024-03-14

投資理財

台灣房屋 ESG+房仲領導品牌 全面守護 超越客戶優質期望的服務

2015年,聯合國發表了「永續發展目標」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 SDGs),包含消除貧窮、性別平等、永續城鄉等17項目標。

日期:2023-12-19

產業時事

有錢人的投資組合跟你想的不一樣!股票部位只有25%、基金僅10%...最多錢配置在「這裡」

國泰世華私人銀行自2013年開辦至今成立滿10周年,週五(12/15)舉行記者會,宣布成立全新團隊、升級提供「家族辦公室服務」。在記者會上,國泰世華銀行也分享多項私人銀行相關數據。

日期:2023-12-15

產業時事

高息美元上車沒?這家銀行祭「5.98%活存」超狠,台銀、滙豐⋯6家銀行利率、期限一次看!

投資人想搶搭升息末班車、穩賺存款利息,尤其美元指數支撐在103上方,在利差優勢下,美元存款持續受到青睞,民眾積極搶進。國銀分析,美元仍具利率收益優勢,此一時間點上,仍可適時掌握美元的高利期,而比較市場上的美元活存來看,以渣打銀行的5.98%最具競爭力。

日期:2023-12-10

投資理財

調查揭有子女者 更懂收支管控、參與金融市場 翻轉! 養小孩、負債不會傷財務

生小孩、有負債會拖累財務健康?「二○二三台灣全民財務健康大調查」打破以上迷思,發現擁有小孩的父母可更有計畫地分配財務;懂得「理債」的人,同樣也能維持財務健康。

日期:2023-10-11

投資理財

為財富管理立下新典範 成為客戶的智慧好夥伴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秉持「認真、專業、懂您」精神

為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,台新銀行財富管理以「認真、專業、懂您」策略不斷追求創新並搭配數位服務優勢貼近客戶,期許成為客戶在地的智慧好夥伴,因而在今周刊《2023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》中,勇奪最佳商品獎、最佳財富管理形象獎、最佳財富增值獎及最佳數位體驗獎等殊榮,為財富管理樹立新典範。

日期:2023-09-28

投資理財

星展併花旗滿月,信用卡換發將啟動!花旗30年老客戶憂機場接送、貴賓室都沒了?公司回應了

星展銀行(台灣)8/14完成花旗(台灣)銀行消費金融業務整併,成為台灣最大的外商銀行後,至今已滿月。先前陸續出現信用卡客戶抱怨無法繳款、客服量能不足等狀況後,如今又有花旗30年老客戶向《今周刊》投訴,儘管先前星展銀總座喊出「權益不變」的宣示,但花旗卡舊卡友的權益在2024年恐縮水。

日期:2023-09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