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酒廠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359項結果
搜尋日期:
職場生活

賴蕭配520上任!金酒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全台首發,一文看這款酒有什麼特色

距離第16任總統副總統就職不到2個月,金門酒廠為表崇敬並誌慶賀,以總統、副總統肖像為主題,領先全台於3月18日推出「0.6L-53度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-縣民配售酒」,見證台灣民主嶄新進程。

日期:2024-03-26

產業時事

台南溫體牛肉湯的起源

金門的養殖牛肉,有利用廢棄酒糟養牛的歷史背景,形成金門牛肉自成一格的特色。但即使有此利基,「金門牛肉」這塊招牌,仍遇到標示混亂與投機行銷的挑戰⋯⋯。

日期:2024-03-20

職場生活

皇家禮炮頂奢鉅獻《53年藝術珍藏系列二代》,跨越威士忌與藝術的非凡臻品,全球限量21件!

皇家禮炮的誕生,承載著1953年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登基盛典榮耀的時刻及21響禮砲的致敬聲。極具品牌意義的1953年,皇家禮炮特別推出了《53年藝術珍藏系列》, 與英國頂尖藝術家合作,精選珍稀53年以上年份酒液,將這一系列超過半個世紀的歷史幻化為獨特非凡的藝術品,並以全球限量21件,致敬21響禮砲所代表的頂奢尊崇。

日期:2024-03-20

職場生活

百飲威士忌

八十億新台幣、全球排名第三,這是台灣人每年平均喝掉的蘇格蘭威士忌產值,除了進口量逐年成長,台灣民間酒廠自釀的威士忌也不輸人,近年頻頻登上國際大獎舞台。隨著台灣威士忌市場進入百花齊放的時代,喜歡小酌的人,更能輕而易舉地挑選出自己喜歡的酒款。

日期:2024-03-13

職場生活

2024年沖繩旅遊全攻略!自由行要帶多少錢、1~12月怎麼穿、行李打包帶什麼、16款必買伴手禮一次看

沖繩,位於日本最西南方的縣,由沖繩群島、先島群島、大東群島及諸多小離島組成,政經文化中心是那霸。沖繩在古代原是獨立國家琉球王國,向中國及日本朝貢,後又因二戰受美軍統治影響,不論在歷史文化語言風俗飲食上,都有著很不同於日本本土的獨特風情。而四面環海的地理環境和亞熱帶氣候,更讓沖繩發展成享有豐富天然資源的海島旅遊勝地。近年來,沖繩更成為國人海外旅遊和親子旅遊的首選,甚至有了「同樣的預算,去懇丁不如去沖繩」的論點!

日期:2024-02-23

職場生活

自然葡萄酒

自然酒是什麼?符合什麼標準才能叫做自然酒?早年它只被認為是一種「微干預」葡萄酒,也就是釀造過程幾乎沒有任何人為干預。因為並沒有任何官方的規範,消費者通常的認知就是:釀造自然酒是哲學而不是科學,它是由一些特立獨行的人釀製的,他們認同彼此的同一個哲學理念,但不希望這個理念被官方嚴格定義。

日期:2024-02-05

產業時事

人才出走?訴訟進度?少了全家股權影響獲利? 泰山易主半年後 劉偉龍首談經營與爭議

食品大廠泰山易主後,新董座劉偉龍首度接受專訪。僅半年時間,公司組織和本業在他的帶領下長出新面貌,他如何改造泰山?

日期:2024-01-31

職場生活

兩大巨星梁朝偉、彭于晏首度同框!馬爹利全新微電影「人生是場飛翔」演繹飛越巔峰,完美詮釋「頂級干邑系列」大膽創新的無畏精神!

西元1715年,尚.馬爹利(Jean Martell)在法國干邑區找到了最好的生命之水,開啟了馬爹利酒廠的傳奇。2024年初,馬爹利飛越三百年歷史再創顛峰,邀請兩大影壇巨星梁朝偉、彭于晏擔任品牌雙代言人,展演「人生是場飛翔」的品牌精神!此外,因應龍年新春佳節即將到來,馬爹利更隆重推出經典酒款─「名仕」與「藍帶」龍年限量禮盒,藉著充滿詩韻與故事性的創新設計,寄寓馬爹利自由無畏的新年期許!

日期:2024-01-23

職場生活

全聯福袋抽4台電動車、15台Gogoro,總獎金逾1400萬這天開搶!還有機票、遊輪…業績目標破1億

全聯今年將在大年初一推出福袋!這是全聯繼2014年以來第10年推出福袋。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表示,福袋總獎額超過1400萬,最大獎是全球最夯、市價325萬的Tesla「Model X」2台,第二大獎是知名女星桂綸鎂代言的市價193萬Volvo 「XC40 Recharge」電動車2台。4台電動車總價值就超過1000萬。全聯預計龍年福袋完銷業績可突破1億元。他指出,福袋是為了回饋顧客,「過年要討個好彩頭,開門第一天需要人流,所以老闆要求福袋不能賺錢。」他相信在福袋魅力的帶動下,春節業績可望成長1成。

日期:2024-01-17

職場生活

實用投資風興起 SPEY 畢卡索系列1995年「歐嘉」預購超踴躍

三年疫情改變多數人的價值觀,真正體會到生命無常,及時行樂,活在當下,接受自己的生活方式,不用與別人比較,就是快樂的人生。投資收藏亦然,「實用」的收藏成為顯學,好比是兼具一口品酩及收藏價值的威士忌。

日期:2023-12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