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邊境市場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23項結果
搜尋日期:
產業時事

豬肉含西布特羅706件未檢出,僅台中唯1...禁藥過去2年輸入789毫克,保七警察介入查流向

農曆春節前夕,台中市政府稱驗出台糖肉品含瘦肉精「西布特羅」,鬧得沸沸揚揚。行政院長陳建仁於周四(2/15)年後首次院會上,重申此案研判屬於單一檢體問題,而非系統性事件。陳建仁說明,除台中市單一樣品檢體驗出西布特羅外,各部會從事發後至2/11期間,累計擴大檢驗706件樣品,都未檢出乙型受體素。他指示衛福部、農業部邀集相關學者專家,盤點各階段可能污染風險,也調查微量輸入的西布特羅流向,以釐清事件真相與發生原因。

日期:2024-02-15

投資理財

印股漲逾17%登亞股吸金王 越南周旋美中左右逢源 科技轉型紅利多 15檔印度基金漲勢凌厲

中國在二○一八年後屢受挫敗,加速全球供應鏈重組,印度與越南成為最大贏家。印越兩國更有望複製三十年前中國崛起路線,成為新一代製造業重鎮。

日期:2023-12-20

產業時事

內外資買盤回籠 匯率成關鍵風險指標 房地產走出陰霾 越南基金好戲剛開始

越股擺脫去年跌幅全球最慘的窘境,近期表現居東協之冠,走出房地產業最壞時刻,強勁的外資直接投資,將為越股下半年帶來哪些契機?

日期:2023-07-26

投資理財

研判新興市場的投資機會與風險

PIMCO(品浩)認為,儘管新興市場債的評價具吸引力,但根據我們在PIMCO所制定的「黑洞風險」研究架構顯示,仍有少數新興國家的基本面可能惡化。因此當前對新興市場仍處於觀望的階段,並持續監測各個新興國家的投資風險。

日期:2022-09-15

產業時事

基金攻略》 機會誘人、亂象也不少 就像八○年代後期的台灣 大盤本益比約十二倍 越南基金入場時機到?

「有人說,越南現在的經濟狀況很像一九八○年代的台灣,其實若從股票市場來看,同樣也有這個味道……。」一位熟悉越南市場的金融界人士這麼說。

日期:2022-07-13

投資理財

「越南版0050」00885演出戲劇性行情 揭開越南基金募到爆的秘密

根據《財訊》報導,台灣首檔越南ETF富邦越南(00885)掛牌即熱賣,中信越南機會基金也在半年內規模成長至百億元,儘管波動劇烈,投資人仍看好越南未來的成長機會。

日期:2021-05-06

投資理財

布局火熱趨勢財 越南ETF、概念股特搜

經濟前景看俏,越南成為投資市場的全新亮點。對應越南投資新浪潮,高純度的ETF、越南概念股應該怎麼挑?

日期:2019-06-12

產業時事

年輕人追求財富搏翻身 墨比爾斯:非洲像20年前的中國

有「新興市場教父」之稱的馬克.墨比爾斯(Mark Mobius),不僅在二○○九年準確預測牛市即將狂奔,在一九九七年亞洲金融危機、九八年俄羅斯金融危機時,分別大撈一票,也是機構投資人中率先前往非洲「拓荒」的其中一人;他於一二年即認定,非洲是極具希望的邊境市場,並且設立非洲基金。

日期:2018-11-14

投資理財

端午收假後台股重挫 專家:外資撤出仍為「現在進行式」

台股利空罩頂!從美中貿易大戰重啟、「端午變盤」魔咒,再到美國升息腳步快,台股指數今天一度走跌達180點,來到逼近季線的位置,專家分析,從目前台幣與亞幣指數來觀察,外資資金撤出仍是「現在進行式」,台股投資人不得不慎。

日期:2018-06-19

投資理財

歐洲QE開跑 新興市場牛市在望

歐洲QE正式啟動,包括中國在內的十餘國也陸續降息,這些動作應能抵銷美國聯準會的升息衝擊,但對於新興市場來說,寬鬆的流動性是一把雙刃劍……。

日期:2015-08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