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迦南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7項結果
搜尋日期:
投資理財

錢進美國新亮點 ,達拉斯置產掌握致勝先機

美國一直以來扮演全球經濟火車頭的角色。近年來在大國競合的激烈碰撞下,造成經濟震盪與成長趨緩的不確定性。但宣示「美國優先、再次偉大、重返榮耀」的政治動作後重整全球供應鏈,帶動各地資金湧向美國,在全球變局中重返榮光。因製造業回流美國,連帶讓房地產市場受惠,讓在美置產成為國際資產前瞻佈局的最佳工具。其中,又以位處美國東西交匯、北中南美洲樞紐的德州達拉斯最受投資人青睞,被譽為錢進嶄新藍海。

日期:2023-11-08

財經時事

一國兩制是不可能的!李登輝道出「生為台灣人的悲哀」:遺憾還沒宣告「台灣是一個國家」

台灣人長期以來,有著自己無法治理自己國家的悲哀歷史,而我生為台灣人,也曾處於想為自己做些什麼卻辦不到的年代。

日期:2020-07-31

今選頻道

爸爸死了都不會求救 82歲老醫生堅持守護「沒有家的他們」

「喜憨兒還小很可愛,大家都願意幫助他們,但當他們老了之後呢?很多人忘記憨兒也會變老,很少人會去關心他們。」今年82歲的杜英吉,是目前屏東最老的執業醫生,也是迦南身心養護院的創辦人,為超過50位老憨兒撐起一個永遠的家。

日期:2020-01-30

幸福熟齡

跟團遊日本、泰國悟出心得!KKday執行長掀旅行新風潮

「旅行追求的就是一種自由,也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」KKday旅遊體驗平台執行長陳明明回憶年輕時,曾經跟團去泰國,因為選擇局限,加上行程中多半會到指定商店強迫旅客消費,留下不好回憶,自此之後,他再也沒有跟團出遊過。

日期:2019-03-25

品味人生

世界是你我的回憶匣

「旅行追求的就是一種自由,也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」KKday旅遊體驗平台執行長陳明明回憶年輕時,曾經跟團去泰國,因為選擇局限,加上行程中多半會到指定商店強迫旅客消費,留下不好回憶,自此之後,他再也沒有跟團出遊過。

日期:2019-01-30

幸福熟齡

嚴選全台12個幸福退休小鎮

人生,是一段段旅程的串接,進入退休階段,你是否想過要怎麼安排精采的生命旅程?根據《今周刊》調查,有近五成的人表示,未來退休後,想搬遷到另一座城市或小鎮過生活。有鑑於此,我們特別走訪全台各地,根據氣候、生活機能、醫療、交通、地價、休閒等項目,嚴選出12個退休小鎮;同時,也提出中國十大退休城市。在這裡,你可以預見並遇見你的幸福!

日期:2017-06-20

財經時事

將軍重拾戰場 巾幗不讓鬚眉 P.40

台灣科技菁英前仆後繼爭赴大陸,大家不在乎福利薪水,只擔心錯過卡位時間。資訊沙場老將、美商優派國際中國區總經理林中庸在大陸尋找新戰場;智冠科技第一位女總監林心瑜在大陸成為行銷新兵,搶占事業的良好戰略位置,開創個人生涯的迦南地。

日期:2003-01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