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虛實融合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46項結果
搜尋日期:
產業時事

波蜜搶先推出AI智能平台 飲料界台積電團購「億」起來

持續求新進化,是波蜜屹立半世紀仍穩居蔬果汁第一品牌的成功關鍵,嗅到團購市場崛起,品牌超前部屬推出AI智能平台,配備模擬真人對話的人性化服務,兼具知識收集、轉化模組再反饋予使用者的雙向學習系統,與可將訊息轉化現金不漏接的即時推播優勢,OMO虛實融合服務累積逾千位團爸團媽擁戴,挾自有、代理、代工三軌並進的「飲料界台積電」更為團購主開發獨家商品,團購業績可望破億元、創成長300%歷史新紀錄。

日期:2024-03-14

產業時事

CES 2024

趨勢前哨站美國消費電子展(CES),堪稱年度科技風向球,CES 2024幾乎與AI畫上等號,AI無所不在 AI Everywhere。AI顯示器及娛樂、智慧機器人、運動科技、數位健康四大主軸,勾勒未來全球科技產業發展的新藍圖,各項創新應用帶動成長新動能。

日期:2024-02-19

產業時事

美國NBA灰狼隊崛起 ——兼論LED創新光源廠聯嘉

過去戰績平庸的美國NBA灰狼隊,歷經蛻變與開創,終於成為西區聯盟第一;它崛起過程的苦與甜,為企業經營與投資思惟,帶來管理層遠見、扎實底層及時間的三大啟示。

日期:2024-01-17

產業時事

CES秀台灣實力 工研院攜手大廠搶攻3D娛樂、運動科技商機

經濟部助攻虛實整合科技進軍國際 工研院攜手聯嘉光電、光陣三維、威剛科技 搶攻3D娛樂、運動科技商機。

日期:2024-01-10

數位領航共創商機

達步施數位轉型三箭 攜手上中下游打造新銷售模式

代理日本機能丹寧第一品牌「EDWIN」的臺廠達步施企業,從生產與銷售牛仔服飾起家,42年來,在臺擁有逾230個實體銷售據點,銷售EDWIN、SOMETHING、5th STREET、江戶勝等國人耳熟能詳日系品牌。迎接數位轉型浪潮,建置集團共用會員系統及會員紅利點數機制,串接CRM顧客關係管理系統,全方位掌握客戶資料,同時建置OMS智慧訂單管理系統,以虛擬總倉概念達商品資源共享,並落實快速出貨,藉由數位轉型三箭,攜手上中下游打造新銷售模式,面對疫情、景氣衰退等大環境挑戰,營收業績逆勢成長逾2成。

日期:2023-10-25

數位領航共創商機

善用數位科技「爭」取新「鮮」 攜手同業擴大競爭力

遭受新冠疫情及烏俄戰爭影響,導致航班銳減,甚至是停飛,再加上通膨壓力,使餐飲業在過去3年間,面臨有史以來的最大考驗。爭鮮透過經濟部數據共享計畫,一方面利用數位科技爭取新鮮,提高產品鮮度與安全性,創造全方位客戶滿意價值,另一方面透過經濟規模建立國外海鮮水產統購模式,攜手臺灣逾百家中小微型同業與協力廠商共同降低採購成本,一「鍵」雙鵰,創建餐飲同業生態系新商模。

日期:2023-10-25

產業時事

建構韌性社會

工研院「2035技術策略與藍圖」中,新增「韌性社會」應用領域,發展基礎設施韌性、資源能源韌性、生產力韌性等三大次領域技術應用,從智慧化、多元化、分散式、替代性的角度,建構能強化社會對突發風險及長期壓力因素的預警、因應、備援與復原能力,提升產業與社會的敏捷韌性。

日期:2023-09-21

產業時事

上市櫃更名潮/系通→正能量智能…朝運動事業整合平台發展,成能率集團運動事業核心

前言:公開資訊觀測站顯示,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,有17家上市櫃公司申請變更公司名,已與去年持平,今年全年可望改寫新高紀錄。為何掛牌公司無懼更名繁複手續,寧可改名面對股民?是企業轉型、還是期待更名氣象一新帶動股價?今周刊查訪各公司基本營運概況,讓股民能進一步了解其改名的目的與可能的想法,在投資路上能有更多參考可依循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上櫃公司能率集團旗下的系通科技(5348),於6月底股東會通過更名為「正能量智能」,將朝向運動事業整合平台發展。系通科技長期生產智慧運動穿戴裝置為主,主力產品是三鐵手錶及腳踏車用等電子產品。公司未來將定位由單一運動裝置製造商,跨入運動整合平台,整合運動資源進並提供消費者全方面之運動服務需求。

日期:2023-09-20

產業時事

從導覽馬祖風光到介紹民宿,中華電信以5G Web AR助連江縣政府推動觀光文化產業升級

誰說馬祖只有藍眼淚?透過中華電信5G Web AR技術,人人都可以虛實融合的方式觀賞神話之鳥、世界唯二方塊海、閩東文化建築、酒香坑道等馬祖獨特風光。

日期:2023-09-07

產業時事

運動商機旺!2年前它被打入全額交割,靠馬拉松轉虧為盈…現擁60萬會員,成全台最大慢跑平台

從一個下載數60萬的App開始,能率集團要一步步整合電商、自行車與訓練等服務,這個長達7年的布局,瞄準的是國內運動產業的會員經濟。

日期:2023-08-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