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菸蒂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39項結果
搜尋日期:
職場生活

大巨蛋散場驚傳一家四口受困梯間,菸味濃到拿橘子皮當口罩 蔣萬安:加強指引與禁菸措施

台北大巨蛋在亞錦賽正式啟用,吸引眾多球迷觀賽。一名網友在BBS社群平台批踢踢(PTT)發文指出,昨天前往大巨蛋觀看日、菲之戰,一家4口散場時,去B3停車場開車,卻意外被困在地下室逃生安全梯間,在充滿菸味的樓梯間走不出來,受困20分鐘,最後報警求助才脫困。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,將即刻要求遠雄加強禁菸和針對指引標示做改善。

日期:2023-12-07

產業時事

摯友在職場也能是最佳夥伴?巴菲特「沒他哪有現在地位」 揭密最偉大夥伴蒙格:他不只是股神旁的配角

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的黃金搭檔蒙格(Charlie Munger)於11月28日逝世,享耆壽99歲,未來波克夏股東會將無法看到兩人的絕妙互動,投資史上最偉大的夥伴關係就此走入歷史。

日期:2023-12-02

產業時事

巴菲特60年合夥人,回顧99歲查理蒙格傳奇一生:含金湯匙出生卻家道中落,差點變氣象專家,人生與投資的智慧箴言

2023/11/29編按:波克夏海瑟威(Berkshire Hathaway)副董事長查理蒙格(Charlie Munger)於美東時間週二(11/28)清晨於加州洛杉磯醫院安詳過世,享耆壽99歲,他原本將在明年1/1慶祝100歲生日。「股神」巴菲特在聲明中表示:「沒有查理的靈感、智慧和參與,波克夏不可能達到今天的地位。」

日期:2023-11-29

產業時事

一根菸蒂火星燒掉家樂福39億!臨時工「2度同地點抽菸」辯與他無關 法院調閱監視器這樣判

桃園市楊梅區幼獅工業區梅獅路的家樂福物流中心去年3月14日上午發生大火,3630坪的倉儲廠房付之一炬、財物損失高達39億元,肇因竟是23歲許姓拆櫃臨時工亂丟未熄菸蒂,引燃木棧板所致,許男直到言詞辯論時仍堅決否認涉案,桃園地方法院今天審理終結,將許男依公共危險罪的失火燒毀建築物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,得易科罰金,本案仍可上訴。

日期:2023-09-27

今選頻道

印象中的寶島台灣很美! 英國大叔划船見一亂象卻忍不住落淚

在繁華喧囂的雙北市,波光粼粼的淡水河格外寧靜,那裡的水上活動不只有SUP、快艇衝浪、沙發衝浪、寬板滑水、帆船,還會有手工木造船緩緩划行。仔細看,你會發現木造船上可能載著一袋袋垃圾,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

日期:2023-06-15

產業時事

他將老鼠丟水溝「放生」為何罰1200?環保局曝這盲點:原來違反這規定!

活老鼠算廢棄物嗎?答案是:算!彰化市有名男子將活老鼠丟進水溝,結果被環保局科技執法蒐證,依違反《廢棄物清理法》開罰1200元。該男不服提出申訴,但環保局表示:「只要是丟棄喪失功能、不要的物品,不管是否為活體,都算是丟棄廢棄物」,因此予以開罰。

日期:2023-05-22

產業時事

還來啊?日本3屁孩PO影片再挑戰藏壽司 「手捏食物、噁含醬油瓶」遭逮最重恐判3年徒刑、11萬罰金

日本先前才爆出一名高中生,因噁舔知名迴轉壽司店「壽司郎」桌上醬油罐,遭到全民公審、父母雙雙出面致歉,而惡搞的高中生也因此吃上官司、自願退學。沒想到,事情發生後未滿1個月,又傳出3名青少年PO出口含醬油瓶事件,這次受害店家則是連鎖壽司店「藏壽司」,目前惡搞3人已遭警方逮捕,最重恐判3年徒刑、11萬罰金。

日期:2023-03-09

投資理財

貧窮人家會大量出現的垃圾是「這種」!清潔隊員的第一線觀察:成為有錢人的蛛絲馬跡

有錢人住的區域,跟一般人住的區域,產出的垃圾是不一樣的。當然這並不是百分百絕對,但因為能看出這樣的趨勢,所以我想應該也八九不離十吧。(原文發布於2021/3/30)

日期:2023-01-07

職場生活

推動環境永續你我有責!屈臣氏帶領員工、供應商夥伴、寵i會員熱血淨灘 盼這些永續行動喚醒「無塑消費力」

十一月十九日這天,北海岸多雲微涼的翡翠灣沙灘上,有近三百位的熱血志工,在全員大聲宣誓「守護海洋、熱血淨灘GO」後,便為這場由屈臣氏舉辦的淨灘活動揭開序幕。

日期:2022-11-24

產業時事

檳榔汁、垃圾亂丟…8千萬球場骯髒日常,半夜想打球竟破壞電箱鎖頭 公所人員悲嘆:好無力

彰化縣府與員林市公所為提供民眾無論日夜晴雨,都能有場地可以運動,斥資8000萬打造一座「公19晴雨球場」,沒想到環境卻遭一些沒公德心的民眾破壞,不只亂吐檳榔汁,垃圾也隨便丟;除了球場場地髒亂不堪之外,還有民眾為了夜間打球方便,破壞公園籃球場夜間照明設備定時器開關,讓打掃志工相當無奈。種種缺乏公德心的行為,讓周邊住戶苦不堪言,不斷打給員林市公所抗議。對此員林市公所表示,球場嚴禁吸菸,經取締者可開罰2000元,破壞照明設備者可依毀損罪移送法辦。員林市體育管理所也公布多張照片,苦嘆:「難道真要讓這樣的離譜景象成為球場的骯髒日常嗎?」

日期:2022-11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