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華董會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
職場生活

市值7千億背後力量是她們!50家上市櫃女董齊聚,三商投控董娘接華董分會新會長:在巨人肩上看更遠

總市值高達7000億、近50家上市上櫃公司女董們組成的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華董分會(簡稱華董分會),1/15舉行第3、4屆會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,由大學光學科技董事長歐淑芳牽手交棒給三商集團/旭富製藥科技董事長夫人林瑟宜。林瑟宜表示,她將以初心、永續、ESG(exchange, succession, generosity)為年度主軸,繼續拓展各個優質新領域,延續華董會跨業交流、利他公益、創新傳承的初心,為地球環境、社會大眾善盡公民責任。

日期:2024-01-16

產業時事

市值7千億會員組成、最強女性國際影響力!華董會「禮客交接大學光」,女董們展現「美與力」

壬寅年末,由「三董」董事長、董事、董事長夫人所組成的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華董分會(華董分會),於1月15日舉行第2、3屆會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。現場群星閃耀,近350位貴賓參加,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臨祝賀,並讚許翁創會長及歐新會長兩位傑出又具影響力女企業家,以「創新、創意、公益」,同時也是ESG的永續實踐的精神及用心,帶領著由近40家上市櫃公司總市值高達7000億的會員所組成的華董分會,發揮優質熱忱的精神,展現最強勁的女性國際影響力。

日期:2023-01-15

產業時事

女力集結!40位女董座、董事夫人成立「華董會」:女性能為社會公益貢獻眾多

由禮客集團董事長翁素蕙號召成立的「華董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」(簡稱華董會),1月15日正式舉行成立大會,現場冠蓋雲集,共有四百餘位來賓參加,該會也是「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」全球第75個分會。

日期:2021-01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