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
搜尋條件:芒花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14項結果
搜尋日期:
職場生活

西螺大橋通車70年,是西螺人共同記憶!欣賞濁水溪九月雪,謝金河回憶童年記趣「把花生葉當鞋穿」

濁水溪九月雪:西螺大橋通車70年。中秋節返鄉,陪伴父母親一起吃飯,妹妹告訴我,西螺大橋封橋,橋上有慶祝活動。傍晚時分,趕緊趁著太陽下山前,到西螺大橋上來回跑一趟。

日期:2023-10-01

品味人生

台南滿城花海超吸睛 當季賞花攻略報你知

春暖花開的3、4月是賞花好時節,在乍暖還寒的初春時節,台南各角落的花海正陸續綻放,為台南整座城市披上一襲華美的新衣,宛如一場精采絕倫的花海秀。

日期:2020-03-09

幸福熟齡

「我要一路玩到不能動為止!」愛上日本登山、自駕遊,登山達人林宗聖玩出快樂第二人生

67歲的林宗聖是個不折不扣登山迷,他寫過暢銷登山書、兩次獲得金鼎獎,更創立在台灣相當有名氣的登山社團「台灣登山研究所」以及「四季溯溪俱樂部」,現在則是社大老師,開設退休旅遊課程。登山資歷50年,台灣登不夠,還與助理兩人在日本自駕遊、四處登山,強調一定要「玩到不能動為止!」

日期:2020-02-21

今選頻道

年紀愈大愈要玩!社大老師林宗聖帶團上山下海、全台跑透透,玩出獨立快樂第二人生

年紀愈大,愈要到處走走!林宗聖以身作則,不但帶領學生認識台灣之美,還要愈玩愈健康,愈健康愈要玩!

日期:2020-01-25

品味人生

秋遊時光 擁抱山頭海景

瑞雙公路是一條秋芒景觀大道,沿途在山與海之間穿梭,從有小武嶺之稱的「不厭亭」看出去,可看見藍色大海和芒花海同時翻騰。

日期:2019-11-01

品味人生

國境之北 山海線秋遊記

台灣北海岸、東北角蘊藏著鬼斧神工的絕美景致,從淡水河岸循著海水、山林的氣味一路探尋,在基隆、瑞芳和貢寮之間,一條依山傍海的旅行寶藏線,細藏著許多精采遊程。秋意漸濃之際,且循著山野海味的氣息,在國境之北體驗多樣化的遊玩樂趣。

日期:2019-10-30

品味人生

洄瀾藝術節傳唱花蓮 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熱鬧遊

幸福花園城市 有機農產+草地音樂饗宴極度美好

日期:2019-10-02

職場生活

林清玄《清歡》:「秋天的心情,就像是微步中年的心境吧!」

如果你的心靈有通向神聖的完美階梯,你就像真理花園中的百合花,無論你的芳香消失在空中,或消失在人們身上,它消失在何處,就在何處永存。──紀伯倫

日期:2019-01-23

品味人生

再遇見紅寶石

小時候跟著原住民同學採收一種顏色亮麗、像芒草一樣的作物;多年後,我將它拿來做酵母,它是我的紅寶石,它叫紅藜。

日期:2016-05-05

品味人生

秋 遊時光

頂了好幾個月的熾熱豔陽,秋天終於前來叩門。一樣的陽光燦燦,卻不至於曬燙肌膚;空氣中擾動的不再是悶熱的氣味,取而代之的是涼爽的風。我們由北到南挑選了幾個絕讚景點,一起去走走吧!

日期:2014-10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