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職場女性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35項結果
搜尋日期:
產業時事

長榮航空遭控要員工發「曖昧詩卡」 旅客誤會猛搭訕…空服員怒「搞曖昧不是我們的工作」公司解釋了

長榮航空自10月起在長程航線商務艙,都會向旅客發放「迎賓詩卡」並要求空服員簽名,藉此表達歡迎搭乘之意;不料,字卡上的曖昧文字卻引起旅客誤會,以為愛情來了頻頻搭訕空服員,造成空服員工作上的困擾。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批評,不該以行銷手段出賣員工情感,發起「拒簽曖昧詩卡行動」要求長榮航空立即停止此措施。對此,長榮航空表示,卡片服務獲得不少旅客好評,而空服員可以選擇不同卡片,不一定要選擇特定文字小卡。

日期:2023-10-17

職場生活

哪種人會在30幾歲破產?從人生勝利組衰落只要一瞬,一個中產家庭被消滅:人近中年最怕誤踏2大坑

職場上有個說法是,你要嘛即將進入35歲陷阱,要嘛已經深陷其中。可見,35歲陷阱是多少職場中年人揮之不去的夢魘。

日期:2023-10-05

產業時事

日本情人節文化「人情巧克力」將成歷史?8成女性不想送、6成男性嫌麻煩「還要回禮」

日本只要適逢情人節,女生就會送巧克力給心儀的男生,但為了怕沒收到巧克力的男生會受到打擊,因此有的女生會送男生「人情巧克力」當作安慰獎,但時代似乎不同了……

日期:2023-02-16

競爭力

賴芳玉:學法律不是用來訴訟,而是用來好好規劃和保障人生!

「我曾經看過一個案例,一位女性為了養小孩奔波於各國間,但卻忽略照顧自己的身體,有天她突然就走了,那個不負責任的男人,轉眼擁有了她所有的東西。」知名律師賴芳玉訴說一個讓人心疼的案例,同時提醒大家,這樣讓人心碎的情況其實是可以避免的⋯⋯

日期:2023-02-05

職場生活

小巷選物店

風格各異的特色選物店,以街邊店的形式,開在具有魅力的小巷內,經營者以自身獨特的品味,挑選店內販售的物件,小店拉開大門,除了銀貨兩訖,藏入了個人的巧思和創意,展現出人文、空間與建築之間的相互關係。

日期:2023-02-01

職場生活

幸福熟齡論壇/變老不可怕,反而是優雅的事!擁抱友善樂齡的5大重點,50後成為優雅的國王、女王

《今周刊》今(10/25)日舉辦第六屆幸福熟齡臺日交流論壇,也邀請國內專家工研院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張慈映副所長,以及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李臨鳳副署長,以「優雅老化從延長健康壽命談起」為題,期盼與社會大眾共創幸福安養的熟齡社會。

日期:2022-10-25

產業時事

科技界首次大會師支持女性 ─ 2021女科技人大會開始報名!

由台灣52家科技專業學會、協會及公會聯合籌辦的「2021女科技人大會 – 科技女力進行式」,將於12月11日線上登場,即日起接受報名。

日期:2021-10-27

職場生活

幫丈夫助選拚上議員,換來一封離婚簡訊!她的下場給30歲女人狠狠敲了一記警鐘

能生的時候,不想生;想生的時候,生不出來。這黃金十年,如果我有了孩子,我哪有現在這個位子。──戲劇《未來媽媽》經典台詞。

日期:2021-08-13

財經時事

67%國人不想生》「3解方」提高生育意願 每月補助5000元起跳、公托幼兒園再增3000班

《今周刊》14日發表台灣生育意願大調查,結果發現,有67%受訪國人不打算生小孩,最大原因來自經濟壓力。至於最能觸動民眾生育意願的三大解方,是公共托育、幼兒園學費減免及育兒津貼。

日期:2021-04-15

產業時事

不是要逼哭你 是要深度探討心理話題 面膜女王聊心事 擁抱你的內在陰影

「做Podcast,我開始進入人生心理另外一個階段!」說這話的吳蓓薇,最為外界熟知的成績是以時尚雜誌編輯之姿,成功創辦醫美品牌寵愛之名,闖出「台灣面膜女王」稱號。去年開始,她多了「瑪格麗特麗亮大」、「蓓你聊聊」兩個Podcast節目主持人的新身分。

日期:2021-02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