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義演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19項結果
搜尋日期:
競爭力

人生最後悔就是念台大!在南陽街看見當年的自己…他為何不當工程師、放棄快到手的200萬年薪?

黃偉翔以前最討厭吃年夜飯,會被比較,高中念高職,很自卑!念了台大,家人認為他鹹魚翻身,但他依舊還是他啊;他說「後來在補習班打工,看到技職學生拼命升學,我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,從台大休學,辦媒體,哪怕戶頭沒錢、徒步走路,只想讓技職和社會對話。」(原文刊載於2019/9/11,更新時間為2023/5/18)

日期:2023-05-18

職場生活

「跟隨佛祖身邊天上修行」…楊小萍離世享壽79歲,《酒醉的探戈》、《美酒加咖啡》一首首成絕響

「遠東首席歌后」楊小萍週二(5/2)傳出離世消息,享壽79歲。她曾唱紅《酒醉的探戈》、《美酒加咖啡》、《夢醒不了情》等經典歌曲,消息一出讓圈內人以及粉絲不勝唏噓。她的演員弟弟楊慶煌經紀人在臉書發文哀悼:「遠東10大巨星,首席慈善歌后楊小萍在台灣歌壇&海外華人音樂市場偉大的貢獻,祝福已跟隨佛祖身邊去天上修行的楊小萍大姐~保祐著演藝圈的大家,許多成名曲及好聽的作品將永遠深植人心。」

日期:2023-05-02

今周刊25周年慶專區

率先提出「第二人生」 邀您一起練習退休

離開工作多年的職場後,人生還有無限可能!2014年12月我們製作了「快樂的第二人生」封面故事,在高齡化社會,率先喊出「第二人生」這個概念。

日期:2021-11-06

今選頻道

3歲女兒罹癌爸爸嘆「我當不了超人」 他轉念砸千萬換來14萬人笑容

甚麼樣的執念,能讓一個人花18年歲月,砸下上千萬,只為換到14萬人真心的笑容?別人笑他傻,他卻說「或許我無力做偉大的事,但是我能善用偉大的愛,來做些小事。」

日期:2021-02-25

產業時事

Power錕最新狂語錄》爽永遠有號召力! 「不要害怕」只是謊言,你如果相信就「穩死!」

「生命的亮麗,被恐懼界定。越恐懼,越亮麗!」9月26日,有台大最狂教授稱號的李錫錕(暱稱Power錕、錕P)出席知名國際人才育成及企業策略規畫機構、以熙國際「國際菁英學院」(EGM)名人講堂,他首次以「恐懼的力量」為題,向現場約50位企業家分享如何透過經營恐懼,放大成功的心法。

日期:2020-09-28

產業時事

勞工作家林立青:酒駕吊銷駕照對勞工是傷害,不如加重罰金

最近走到哪裡都會被問到關於酒駕的看法,覺得用說的已經有點煩了,所以我打算寫一篇文章,會這樣做的原因是我在嘉義演講的時候,前來協辦的立委李俊俋問了我對於酒駕修法的意見和立場,結果好像一堆人跑去亂罵一通。

日期:2019-03-26

今選頻道

他花15年翻轉唐寶寶命運 成就世界第一

一場因緣際會,讓一位夜市老闆辭了工作收了攤,帶著陶笛,毅然決然走進唐氏症的世界,一教就是十五年。他的學生不但遍布全台,各個都擁有2-15張的街頭藝人證照外,他還籌組了全球第一個「唐寶寶樂團」!不只義演為敘利亞340多萬名難童和貝里斯3千多位盲童募款圓夢,更走出台灣,從美國到歐洲,從歐洲到非洲,藉著音樂,他們把愛傳到全世界。

日期:2019-01-23

幸福熟齡

怕老科技男,返台報恩過快樂第二人生

原來不工作之後,人生還有無限的可能。

日期:2017-06-19

今選頻道

為孩子打造移動樂園 走遍偏鄉160校

頂著南台灣的炙陽,何茂成在屏東萬巒國中校園裡不斷巡視,「小朋友多,有時玩瘋了,沒注意安全,很危險。」雖然現場志工不少,他仍不放心,不時來回緊盯現場。

日期:2016-10-06

職場生活

獨家! 閉關宣言 MAYDAY五月天

當你覺得熟練,就得打掉重練。五月天以上千場的舞台經驗,吸引全球歌迷瘋狂追逐;但巡演日本後,他們將停止下半年一切演出,「閉關寫歌」。用16年締造無數輝煌成績,「打掉重練」是他們此刻的準備。

日期:2015-08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