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美參議員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6項結果
搜尋日期:
產業時事

台灣成中國網攻試驗場,也會用來對付美國!美參議員提法案、授權國防部長與台灣作網路安全培訓演習

美國聯邦參眾議員周四(4/20)同步在參眾兩院提出「台灣網路安全韌性法案」,將要求美國國防部擴大與台灣的網路安全合作,以協助台灣因應來自中國的網路威脅。

日期:2023-04-21

全台防疫報導

她駕黑鷹直升機,遭擊落失去雙腿! 50歲生子、更代表美國訪台送疫苗… 「活著的每一天,我要對得起救我的人」

有媒體這樣評論美國聯邦參議員譚美達克沃斯(Ladda Tammy Duckworth)曲折的人生:「如果她的人生故事被拍成電影,觀眾一定會認定這是虛構的情節。」

日期:2021-06-07

投資理財

看回不回、利空不跌反漲 為何經濟數據嚴重惡化股市仍持續走揚?

股市持續出現漲幅已大,看回不回的格局。分析師說:美企獲利重摔,本益比仍高,美股回跌10-15%不意外。但是事實是,股價持續上漲。看樣子,空單沒死光之前,加足馬力的股市仍將續漲。

日期:2020-05-07

產業時事

反批美國沒新聞自由、挑撥中非外交關係⋯中國興起「戰狼式外交」,為何已悄悄埋下禍端?

COVID19(武漢肺炎)疫情蔓延之下,中美兩大強國火藥味愈加濃厚。先是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甩鍋病毒起源是美軍,再到華春瑩反批美國沒有新聞自由⋯挑釁動作不斷的「戰狼式外交」,顯然是捨過去鄧小平時代「韜光養晦」路線。驍勇善戰的「戰狼外交」,恐已悄悄埋下禍端。

日期:2020-04-15

產業時事

美參議員倡徵稅限企業回購,美股回購帶來的假繁榮泡沫會爆破?

美股走勢不可謂不是過去十年來最神奇的市場現象,雖然屢屢被警告熊市來臨。但在創下史上最長牛市後,美股依舊動力不減。2009年3月以來,標普500指數漲幅超過 322%,道瓊斯工業指數和納斯達克指數漲幅超過500%。股票回購是本輪美國牛市的重要推動力之一,但亦造成公司債券市場已經形成了一個危險的泡沫。

日期:2019-02-21

產業時事

遏止中國企業在美上市亂象 美參議員將提案嚴管

中美貿易戰延燒,但今年截至8月中,中國企業赴美上市的陸企集資金額已逾59億美元,超過去年全年的38億。美國參議員盧比歐(Marco Rubio)表示,將向國會提案,要求在美國上市的中國公司嚴守美國法律,提供真實的財務資訊及數據。

日期:2018-09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