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
搜尋條件:美中政策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3項結果
搜尋日期:
產業時事

從華府視角看動盪的兩岸關係

儘管台灣主體意識認同感不斷增強,但保持自由的生活方式比追求獨立更重要。美國想進一步明確了解台灣對中國的態度,然而,在這議題上台灣內部依舊存在分歧。

日期:2023-09-27

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:頂尖操作思維

【麥克連】20210711精選個股:長期受惠於美中兩國的基建及新能源車的政策紅利

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,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,無任何推薦之意,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。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,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、轉載,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。

日期:2021-07-11

投資理財

美國大選後,治理國家的開始:財政政策的優先順序、挑戰與影響

PIMCO(品浩)預期,美國將在2021年進入分立政府的時代。溫和的財政刺激政策將著重於疫情紓困與基礎建設法案,且拜登政府加稅機率微乎其微。拜登政府將以行政命令作為推動各項政策的主要手段,其中包括氣候變遷、移民、醫藥改革、以及金融監管等政策,有助於美國經濟在2021年下半年再度加速成長。

日期:2020-11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