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
搜尋條件:羅浮宮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69項結果
搜尋日期:
產業時事

搭上氣候變遷特快車 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氣候變遷基金把碳排變利基

今年開春沒多久,全台氣溫就大洗三溫暖,前一天的高溫超過30℃,隔天氣溫就降到10幾度,台灣民眾最愛的旅遊勝地日本,東京還下起罕見三月雪,這一切全因全球氣候變遷。

日期:2024-04-10

職場生活

直到史坦威問世 才知道貝多芬有多偉大

一八六七年八月十日報導,美國製鋼琴首次在巴黎博覽會奪得金牌大獎,史坦威從此聲名遠播。他們奠定了現代鋼琴的構造,設計出以鑄鐵和交叉弦為主的演奏型鋼琴。

日期:2023-09-13

職場生活

2024年過年休7天,KKday推春節早鳥團!巴黎奪人氣旅遊城市冠軍,紐約、洛杉磯緊追在後

暑假即將結束,年底即將到來!不少民眾已經開始規劃年底,甚至明年春節旅行。2024年春節有7天假期,長線的美西、歐洲旅遊最受民眾喜愛。旅遊電商平台KKday分享,歐美因解封較早,旅遊環境恢復快、機票價格也對平穩,自去年10月解封至今,除了日本、韓國、泰國外,北美及歐洲地區也是熱門旅遊市場前五名。今年第2季歐美國家海外旅遊商品業績較第一季再成長6成,最受歡迎的城市前5名分別是:巴黎、紐約、洛杉磯、倫敦、拉斯維加斯。熱賣商品包含景點票券、交通接駁、一日遊郊區行程。

日期:2023-08-22

產業時事

出貨送貨單標註碳排 台泥展現直球面對永續決心

「當一個企業願意直接在出貨單、送貨單上標註碳排時,心臟是要很強的,必須要有很清楚的信仰,而台泥這麼做,代表我們沒有迴避碳排議題,而是為碳排負責任。」台泥永續長葉毓君用堅定的語氣,說明著台泥推動永續的決心。

日期:2023-03-10

職場生活

因為可口可樂 我們有了現在的耶誕老人

一九三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,可口可樂推出廣告,紅衣、白鬍、大肚腩的「耶誕老公公」問世。他溫暖、親切的形象,隨著廣告深植人心,成為經典。他愛眾人,眾人也愛他。

日期:2022-12-28

產業時事

「Now or Never 現在就是關鍵!5G產業菁英會暨顯示遊樂園體驗分享會」, 顯示科技x智慧展演,打造虛擬展間、3D吸睛動畫,好看又好玩!

由數位發展部與經濟部工業局共同指導,委由資策會執行「Now or Never 現在就是關鍵!5G產業菁英會暨顯示遊樂園體驗分享會」5G UT Lab主題系列活動,藉由5G商轉與顯示科技的結合,催生元宇宙虛擬展間、戶外裸視3D動畫等智慧展演,帶給民眾全新的視覺體驗,也抓住消費者的心。

日期:2022-11-28

職場生活

人人想要的美貌,對他卻是無盡折磨!從拍片那刻開始,「世界第一美男」注定一生扛著沉重枷鎖

一九七○年六月七日,義大利電視台播出一部紀錄片《尋找塔奇歐》(Searching for Tadzio),塔奇歐是電影《魂斷威尼斯》中的絕世美少年,由伯恩.安德森飾演,當時,幾乎所有人都為他瘋狂。

日期:2022-06-29

職場生活

「到底在畫什麼?」一場讓記者崩潰的畫展,卻讓莫內《印象.日出》從此紅了

一八七四年四月二十五日,巴黎一場聯合畫展嚇壞記者,「不知道在畫什麼?」記者走到名為《印象.日出》的畫,耐心崩潰……。

日期:2022-04-27

存股助理

存股助理第150期︱給年輕存股族的12個投資理財建議

昨天適逢青年節,這期《存股助理電子報》針對年輕存股族提出12個簡單實用、不打高空,而且無損生活品質,甚至還有助於提升生活品質的投資理財建議。

日期:2022-03-30

職場生活

「人可以被毀滅,但不能被打敗」不顧父親反對堅持參戰 文豪海明威用筆刻劃戰爭世代心聲

一九五二年三月四日,海明威完成小說《老人與海》,他以此書榮獲普立茲小說獎及諾貝爾文學獎。海明威是經歷一戰的「失落的一代」代表作家之一,對美國文學有深遠影響。

日期:2022-03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