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
搜尋條件:精神霸凌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5項結果
搜尋日期:
產業時事

從斷手少年到最年輕法律系主任,看清寒囝仔如何逆襲!許育典的人生漫談:大痛中體悟「懂而慈悲」

人的一生,在不斷的得失之間成長,而許育典教授便是在六歲時失去了左手,但這樣的大痛,卻讓他在人生成長的過程中,體悟了「懂得」的道理。「面對生命,只要能夠懂得與慈悲,人終將自我實踐。」現職成大法律系特聘教授的許育典堅毅地說著。2024年3月的第二週,冬寒將盡, 煦煦春風拂進TIA的會場。許博士不平凡的故事,震撼人心,催人熱淚的奮鬥啟示者人面對逆境的感性與理性、應然與實然。以下為TIA台灣勵志協會執行長賴榮偉、以及在美國華府創辦全球台灣研究中心(GTI)的「傳奇台商」黃文局,對於許育典教授分享「因為懂得而慈悲的生命與法律觀」之感想:

日期:2024-03-10

產業時事

火線話題》福原愛拿精神霸凌反擊55張不倫照,劉黎兒:全民女兒要逆轉勝只能靠這個

32歲的福原愛被週刊《女性SEVEN》跟拍到,與7年前相識的男人一起出遊、投宿或到她家住宿,為了平衡報導,她轉而跟《週刊文春》爆料被江宏傑及婆家霸凌,卻未必能引起同情。被日本全民當家人般對待的桌球少女福原愛,是否還有翻轉的機會呢?其實並非全然沒有,但危機管理很差的她能否逆轉,跟她今後的表現以及江家的態度很有關係!

日期:2021-03-04

職場生活

她是男生,還是女生?電影《芭蕾少女夢》:你願意為夢想付出多大的代價?

拉娜是個15歲的少女,她和家人剛搬到一個新城市,她申請進入一個專業的芭蕾學校接受培訓,特別的是,拉娜目前還是個男兒生,卻是以即將變成女性的身份進入這所學校,接受最嚴格、專業的女性芭蕾舞者的訓練!

日期:2019-02-21

競爭力

如何擺脫精神霸凌?首要認清婚姻真相:期待別人給幸福,結局往往很不幸

20210303編按:日媒「週刊文春」報導,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,傳出正與台灣前桌球選手江宏傑協議離婚,原因似乎與言語霸凌有關。「週刊文春」直接連繫上福原愛本人詢問說,是因為江宏傑的言語霸凌才決定離婚的嗎?福原愛說回應:「我希望夫妻兩人能好好商量再做決定,非常抱歉驚動大家。」而福原愛被拍到和日本上班族到飯店過夜後,她也坦承此事,但強調對方是很支持自己的朋友,在飯店兩個人是各自住自己的房間。據友人爆料,江宏傑多次對福原愛言語與精神暴力,甚至還曾被罵「妓女、婊子」等,與過去形象天差地別。

日期:2018-08-14

投資理財

三個散戶臭皮匠 憑什麼勝過一個投資諸葛亮?

你是窮忙上班族,沒有時間研究股市?你先天對數字過敏,一看財報就頭痛?你對投資有興趣,卻不知從何下手?那麼何不找幾位好友,成立研究小組,大家集思廣益、相互砥礪。五位三十歲上下的軍人,如何發揮團隊作戰精神,績效遠勝一流台股基金?三名台積電退休工程師,憑什麼在股市賺取500%的獲利?由貿易公司小職員、護理人員、博士生組成的雜牌軍,為何屢屢逮到漲幅50%的飆股?發揮三個臭皮匠的神奇力量,你也可以從股市門外漢,變身投資高手!

日期:2014-06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