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第三級防疫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16項結果
搜尋日期:
保險稅制

第九屆臺灣保險卓越獎揭曉!疫情衝擊下 發揮保險業核心價值

2021年對全球來說毫無疑問是充滿挑戰的一年。新冠肺炎疫情擴散、疫苗問題、變種病毒等等,政府及民眾無不嚴正以待,繃緊神經面對總總未知的挑戰。5月19日台灣宣布全面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,因此之故,集會活動全面暫停辦理。被譽為保險業國家級獎項的「臺灣保險卓越獎」,面對疫情嚴峻的影響,也滾動式的配合準備著頒獎典禮,我們衷心地祈願透過舉辦實體的頒獎典禮鼓舞台灣保險業的士氣。

日期:2021-10-04

職場生活

企業首例!富邦金設快篩站 每月篩檢1萬人

為因應疫情變化,充分保障同仁健康,維護辦公場所及營業處所安全,富邦金控與醫療院所合作,於今(7)日正式成立「富邦篩檢站」,預估篩檢量能可達每月1萬人次,依風險評估機制安排同仁進行快篩,如快篩為陰性,持續要求同仁加強自我健康監測並落實防疫措施;若快篩呈陽性,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流程進行通報及後續相關安置。富邦金控嚴密監控疫情變化並持續超前部署,本次率企業之先設立富邦篩檢站,為金融業職場防疫樹立標竿典範!

日期:2021-06-07

全台防疫報導

紓困4.0懶人包/CDC祭5大措施 加碼弱勢補助、擴大急難、照顧服務單位...等

行政院拍板紓困4.0原則,加快對弱勢民眾、因停業影響之事業紓困補貼。衛生福利部將陸續加發弱勢民眾生活補助、擴大急難紓困、未滿2歲孩童家庭防疫補貼、照顧服務單位紓困、住宿式機構及社福事業單位等5大措施紓困。

日期:2021-06-03

全台防疫報導

別讓自己的情緒成為「疫情受災戶」! 心情低落該如何處理焦慮? 心理諮商師:用「這三招」自救

5月19日起全國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,部份民眾在家中上班。除了隨著跟家人相處時間變長,可能摩擦變多之外,民生相關行業受到嚴重衝擊,許多人甚至會面臨經濟上的危機。多重的負面消息讓不少人都感受到心理「悶悶的」,還可能有更激烈的情緖反應。

日期:2021-06-03

產業時事

艱難時刻考驗信賴關係!崇越董座:疫情還會持續一段時間,我們該思考的事

近年國際企業掀起一股ESG(Environmental、Social、Governance,環境、社會及公司治理)熱潮,尤其這兩年全球受到武漢肺炎侵襲,加上極端氣候日益加劇,令ESG成為顯學。資本市場也開始重視「責任投資」,更強調導入ESG的公司股票績效,遠勝於未導入ESG的公司。

日期:2021-06-02

職場生活

1傳25》土城養護中心爆群聚感染!侯友宜:長照將優先打疫苗 新北172賣場人流管制

新北市土城區某長照機構爆發院內群聚感染,目前已有5位工作人員、20名高齡住民快篩後,呈現陽性反應;新北市衛生局今表示,已立即採取分艙、分流、分層方式,並將快篩陰性者送備援單位照顧,原機構環境全面清消,感染源仍在疫調中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早市政會議指出,未來疫苗進來長照將全面施打,同時指出172賣場人流管制,落實2.25平方公尺內以1人為上限,及娛樂業停業期間減徵稅負等等。

日期:2021-06-02

產業時事

「酷課雲」大當機!17LIVE推線上直播教學 建中師也愛用

國內新冠疫情急速升溫,不僅全國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,教育部18日更緊急宣布,5月19日起,大專院校以及高中以下全面停課。台北市耕耘線上教學平台多年,養兵千日用在一時,自信喊出「停課不停學」的口號,搬出線上教學平台「酷課雲」,不料停課第一天,百萬人次同時擠上平台,系統大當機,不少學生根本無法登入上課。

日期:2021-05-19

產業時事

連鎖效應》封城疑慮下 民間投資、製造業、匯率都要小心 當我們不再是疫情「例外」 台灣經濟須留意三大風險

4月底,主計總處預估今年台灣經濟成長率有機會挑戰5%以上,「當時,我就認為這個數字恐怕高估了。」元大寶華綜合經濟研究院董事長梁國源這麼說。他的理由很簡單,國發會的景氣對策信號在2、3月連續亮紅燈,「這代表景氣過熱,也代表台灣目前的經濟產出已經超過生產條件,熱度撐不了太久。」

日期:2021-05-19

產業時事

台灣關鍵14天戰疫》每位確診治療得花80 ~210萬元! 醫護不是超人 全民如何一起當抗疫英雄?

180、206、333、240,這是5月15日到18日每天增加的新冠病毒本土感染者數字,前副總統陳建仁口中「更聰明的病毒」,安靜而殘酷地摧毀了台灣引以自豪的+0防線。15日,雙北被迫進入了「第三級防疫警戒 」,這是個警訊,也是個考驗;15日算起的14天,正是能否控制疫情的關鍵,從指揮中心、醫療院所、物資防線和所有民眾,都繃起神經,準備咬緊牙關,挺過去。

日期:2021-05-19

產業時事

永豐餘改選何家全面退出 新任董事長由劉慧瑾接任 全面提升公司治理

全台疫情升溫,雙北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後,率先於昨(17)日登場的股東常會就是永豐餘,今年股東會重點在於董事改選,這次何家人將全數從董事名單中退場,永豐餘投控全面進入專業經理人制,董事長最終由專精、多元、女性三大特質的劉慧瑾接任,未來將遵循大家長何壽川「無私,才能永續」的治理想法。

日期:2021-05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