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
搜尋條件:穿著PRADA的惡魔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27項結果
搜尋日期:
職場生活

時尚女魔頭邊攀峰邊樹敵的底氣

一九六四年五月三日,十五歲的安娜.溫圖到精品店上班,很快就被開除。她是如何再跳上時尚巔峰,成為享譽全球的時尚女魔頭?

日期:2023-05-03

產業時事

「讓人害怕的不是死亡,而是失去味覺」 61歲男星罹舌癌「剩半年可活」!拍美食節目留住記憶、抗癌3年重生

梅莉·史翠普(Meryl Streep)、安·海瑟薇(Anne Hathaway)合演的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(The Devil Wears Prada)電影中,扮演「最強綠葉」的史丹利·圖奇(Stanley Tucci)因這部戲一炮而紅,細膩如變色龍般的好演技,接二連三的作品讓他擁有好萊塢黃金配角的美譽。不過,身上流著義大利血統的圖奇,「美食」才是他的歸宿所在。然而,老天像是對他開了個大玩笑,熱愛食物的圖奇3年前被診斷出罹患舌癌,由於腫瘤過大,醫師判斷無法動手術切除,「恐怕只能再活6個月」是醫生給的最終結論。如今3年過去,圖奇依然好端端地在這接受訪問,他是怎麼熬過來的?

日期:2021-10-13

職場生活

除非你能說走就走,否則別放大自己的尊嚴

職場可見一種人,每每見面總聊工作,3句話離不開工作;特別是工作讓他感覺苦、難受、想離開、有志難伸、生活一團糟,以及他覺得自己失去尊嚴。可見的是,下回見面,他仍然如此抱怨多於滿足;更有趣的是,他還在原來那家公司。即使一邊抱怨、天天抱怨,隔天早上還是見得到他坐在辦公桌前。

日期:2021-08-20

競爭力

壞主管比鬼更恐怖,工作者要小心才能避免上身

正在求職的朋友C,帥氣地拒絕了一個知名品牌的工作機會,公司算是有前景,職務內容他也有興趣,為了保險起見,C小姐花錢買了面試趣的面試心得,發現用人主管的變態程度直比穿著Prada的惡魔,工作不就為了好好生活,幹嘛沒事找事往火坑跳?

日期:2020-10-16

競爭力

時尚豈止浮華 街拍大師定格文化與品味

一九八九年二月二十六日,《紐約時報》開闢街拍大師比爾.康寧漢兩大圖文專欄,一個拍街頭創意穿搭,一個拍名流爭奇鬥豔。他預先發現潮流的源頭,教育眾人的眼睛與品味。

日期:2020-08-19

競爭力

台灣女孩拒當花瓶!劉宜欣摘城市小姐亞軍,海外發表論文也獲獎

鎂光燈下,深邃的五官繪著精緻的妝容,全身散發出的氣勢與自信,在一字排開的佳麗中搶眼奪目。緊接著,悠揚的吉他聲伴著甜美的嗓音,在舞台上透過不同的表演樣貌帶給觀眾及評審震懾與驚艷,她是劉宜欣,不僅在去(2019)年的全球城市小姐台灣區選拔賽中,奪下第二名及最佳人氣王,而後更代表台灣參與大中華賽,但在亮麗的光環與頭銜後,背後有著更多不為人知的努力與付出。

日期:2020-04-01

競爭力

「當你私人生活全毀的時候,事業一定站上了高峰」當你選擇私人生活,就別在無法獲得升遷機會時抱怨

大家看過電影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嗎?裡面的光頭總監曾說:「當你私人生活全毀的時候,事業一定站上了高峰。」這是電影裡很經典也很寫實的一句話。追求生活與事業上的兼顧雖並非不可能,但若你想站上更高點,你必須有所選擇。自己想想,每當生活與工作衝突時,你的選擇是什麼?是狠心推掉放棄私人生活,衝刺事業?還是乾脆請假、早退,趕赴私人預約?怎麼選擇,並沒有對錯,但千萬記得,你自己做了選擇,就不要在無法獲得升遷機會時抱怨,沒有人欠你,這都是你自己選的。

日期:2020-03-05

職場生活

職場生存大不易!出社會必看的10部電影,每部都能打中努力工作的我們!

你也有一個和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一樣難搞的上司嗎?還是身邊有一個像《高年級實習生》那樣貼心的好同事呢?這十部跟職場有關的電影,有的描寫職場黑暗面,有的描寫惡魔老闆,也有小蝦米對抗大Boss的戲碼,每一部都能打中努力在職場奮鬥過每一天的我們啊!

日期:2019-02-14

產業時事

微風南山明開幕 這幾家都用「買一送一」搶客

台北市信義區又將掀起百貨大戰!微風南山將於明(1月10日)開幕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進駐其中的餐飲品牌,在90間進駐的餐飲業者中,有40間是「全台獨家」,包括號稱有「全球最濃抹茶冰」、一球要價200元的「JAPAN RAIL CAFE」、LVMH集團旗下的高空餐廳「CÉ LA VI」、摘下32顆米其林星星的香港名廚梁經倫跨海合作的新品牌「Daimon‧犇 廚魔」及因電影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受老饕矚目的頂級紐約牛排品牌「Smith&Wollensky」等餐飲業者都相當受矚。

日期:2019-01-09

職場生活

上班族一生必看的五部電影!那些電影教我們學會的人生智慧

每一部好的電影都會讓我們學到很多東西,在你人生低潮及失落的時候,一部部的好電影就變成了你最好的心靈導師,有的電影讓你學會自信,有的讓你學會勇敢,有的讓你學會珍惜當下把握人生。以下Dr.Selena精選了五部上班族一生必看的五部適合觀看的好電影,相信看完後一定會給妳許多的啟發,讓妳充滿了正面能量, 相信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!

日期:2019-01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