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
搜尋條件:空英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23項結果
搜尋日期:
產業時事

史上最大軍援!英國加碼援烏200億,提供1600枚飛彈、400萬發彈藥…英相:普丁不會止步波蘭邊界

英國首相蘇納克(Rishi Sunak)將宣布向烏克蘭提供5億英鎊(約新台幣201億元)的軍事援助計畫,包含自2022年2月俄烏戰爭爆發以來英國提供給烏克蘭最大的軍備彈藥補給,大約有400輛軍車、60艘船艦、1600枚打擊與防空飛彈及400萬發彈藥。

日期:2024-04-24

產業時事

紐約時報精選》芬蘭航空的困境與抉擇:普丁一道禁令,如何打亂20年亞洲佈局?

<編按>《今周刊》為您精選《紐約時報》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,人文、財經、科技、進步的新聞報導,給您最快速、最前瞻的國際視野。

日期:2022-10-26

產業時事

英國拆除減稅炸彈,就能避免引爆金融危機?投資人最怕的其實是這3件事

9月26日清晨6點,住在倫敦的外匯交易員喬丹‧羅切斯特(Jordan Rochester)才剛起床,就在手機螢幕上,看見一個令他震驚的消息:英鎊兌美元跌至1.03美元的歷史新低。隨後,他的手機便開始響個不停,客戶的問題紛至沓來:英鎊會貶到何時?英國央行會緊急升息嗎?政府會採取哪些措施拯救英鎊?

日期:2022-10-05

產業時事

新台幣貶破31.7元!強勢美元3把刀砍向新興市場,25年前金融危機恐重演「銀行如骨牌倒閉」?

自聯準會於今年3月啟動升息循環以來,美元之外的歐、美、亞洲等多數國家貨幣幾乎就像自由落體般,受美國這個全球第一大經濟體的「引力」牽引,對美元匯率的走勢一路下墜。美元獨強所造成的「貨幣亂世」災情陸續上演……。究竟,這場以「超級美元」為名的風暴會如何演變?美元制霸下的全球經濟又將走向何方?

日期:2022-09-28

投資理財

英特爾成美晶片法案最大受益者,但「關鍵這因素」讓外資建議:買進台積電、放空英特爾

在美國通過晶片法案後,市場有許多投資人都在討論:究竟美國晶片法案將促成典範轉移(paradigm shift),徹底改變市場,或只是一次性的刺激呢?

日期:2022-08-16

職場生活

退休後太過擔心又重返職場?她1年只工作6個月,「半退休」走遍世界、享受人生!

生活與生命有時就是不同的選擇而已,有人選擇與名利共度一生,有人願意傾聽自己內心的渴望,但如何在現實與理想間取得平衡,就是一門大學問了。

日期:2021-09-03

財經時事

美債遭全線拋售,背後原因竟是拜登?陶冬分析:若川普敗選,美國會有哪些改變

美國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打了一個平手,歐洲疫情進一步惡化,美國中西部新增感染人數飆升,英國與歐盟的貿易談判依然膠著。

日期:2020-10-25

職場生活

空英創辦人彭蒙惠:多思考離開後會去哪裡,面對生老病死不再害怕

她年過90依然天天工作,想著如何幫助更多人,源源不斷的活力與創意,來自於深刻的信仰。

日期:2020-08-20

產業時事

香港,不再是香港了!

「五十年不變」即將過半,中國對香港的回收工程自然是悄悄啟動了;而近來國泰航空、匯豐控股主管被粗暴替換,似乎意味「祖國管理者」正因反送中衝突,更加長驅直入。

日期:2019-08-21

產業時事

全球央行寬鬆潮催化股潮再起

美國Fed七月料降息,縮表計畫並將於十月停止,將引領資金寬鬆潮,全球股市活水湧現,股漲將再起,投資人應正面積極思考。

日期:2019-07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