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
搜尋條件:秋遊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11項結果
搜尋日期:
漾台中: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

海線chill遊 吹風漫遊賞美景 秋遊海線最迷人

台中海線蘊藏著許多自然景觀與人文景點,等待旅人前來探索,國慶連假來趟迷人的海線漫遊小旅行,吹著涼爽的海風,放鬆心情Chill一下!

日期:2023-10-06

品味人生

秋遊時光 擁抱山頭海景

瑞雙公路是一條秋芒景觀大道,沿途在山與海之間穿梭,從有小武嶺之稱的「不厭亭」看出去,可看見藍色大海和芒花海同時翻騰。

日期:2019-11-01

品味人生

國境之北 山海線秋遊

台灣北海岸、東北角蘊藏著鬼斧神工的絕美景致,從淡水河岸循著海水、山林的氣味一路探尋,在基隆、瑞芳和貢寮之間,一條依山傍海的旅行寶藏線,細藏著許多精采遊程。秋意漸濃之際,且循著山野海味的氣息,在國境之北體驗多樣化的遊玩樂趣。

日期:2019-10-30

職場生活

秋遊蘇澳 覓閒趣

有別於宜蘭其他熱鬧鄉鎮,蘇澳寧靜的小鎮風光,添得了幾分清閒的度假氣氛。除了透心涼冷泉洗淨酷暑的疲憊,南方澳漁港「現流仔」飽實旅人的胃,近來還有世界級據點紛紛進駐上妝,隱身小鎮新開張,一渠渠活水注入新生命,讓蘇澳成為值得登門再訪的新祕境。

日期:2019-10-16

品味人生

舒心秋遊

時序入秋,涼爽乾燥的氣候讓綠葉染上淡淡金黃,是最適合去戶外悠晃的季節。這次我們走入嘉義原鄉、台東林區和大溪茶園,感受日漸濃郁的季節詩意。

日期:2017-11-02

品味人生

阿爾卑斯山下的綠寶石 斯洛維尼亞 Slovenia

斯洛維尼亞,不僅是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川普的家鄉, 也是「2017年全球50大餐廳」最佳女主廚Ana Roš的餐廳所在地, 首都盧比安納,更獲頒為「2016年歐洲綠色之都」。 你可能在地圖上找不到這個國家,卻不能不認識這顆歐洲的綠寶石。

日期:2017-10-12

品味人生

秋遊文藝鹿港

鹿港,曾是台灣最富裕的城市之一,商業與文藝氣息鼎盛。幾代興衰,如今鹿港最美的,是人煙散去後,投射在紅磚舊瓦上的光影,以及推開古宅大門時,與先人共存同一時空的幽情。

日期:2016-09-08

品味人生

秋 遊時光

頂了好幾個月的熾熱豔陽,秋天終於前來叩門。一樣的陽光燦燦,卻不至於曬燙肌膚;空氣中擾動的不再是悶熱的氣味,取而代之的是涼爽的風。我們由北到南挑選了幾個絕讚景點,一起去走走吧!

日期:2014-10-02

品味人生

秋遊墾丁 悠哉愜意舒服至極

秋風送爽,南台灣的墾丁,水上活動或已暫歇,天空卻熱鬧起來;定點賞鳥、漫步草原,單車踏遍半島,墾丁悠哉的情調依然。

日期:2012-10-11

品味人生

秋遊海濱棧道

秋風起,吹散了炙熱的暑氣,到海邊散步正是好時機。不必刻意的安排與計畫,只要利用周休假期,或騎乘自行車,或擺動雙腿散步,深呼吸,享受秋涼的海風。

日期:2009-11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