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天看見明天
熱門: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
搜尋條件:看空
搜尋指定關鍵字:
搜尋結果排序規則:   最新       最相關
顯示結果筆數:
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:  
 ~ 

共有553項結果
搜尋日期:
投資理財

士電今年股價119➝299元、華城342➝785元...還能繼續漲?達人解析4檔重電概念股「利多這時間才結束」

重電族群的政策利多要到2031年才會結束,那麽投資人為何要自己「覺得」高點已到?而且政策性補助是不容易轉彎的,加上用電需求是越來越大,而且越來越重要...

日期:2024-03-26

投資理財

專訪經理人》看好今年「債優於股」 年化報酬率逼近八% 債券巨頭PIMCO預測美降息新路徑

全球通膨下行、經濟成長逐步放緩,PIMCO預估美國聯準會將於2024年6月啟動降息;債市三大報酬特性皆已浮現,可望帶來不輸股市表現、波動更小的投資成效。

日期:2024-02-27

投資理財

中國A股慘崩,5年來最慘!股民喊亡國徵兆...中共出手救市也沒用,謝金河:「這些事不退讓」看不到曙光

股市下跌是經濟衰敗的前兆!全市場最聚焦的不是台股封關,一個股民平均賺多少錢的問題,而是中國股市盤中大跌,股民頻頻呼叫:這是亡國徵兆!

日期:2024-02-06

產業時事

小摩評中企「不可投資」、穆迪接著降評,中國經濟怎麼了?外資警告:避免在中談論「人民幣」

中國經濟下滑,除了房地產長期低迷,今年以來,股市暴跌,人民幣在過去12個月中下跌約6%。在中美地緣政治緊張的情況下,全球銀行的謹慎程度有所提升,中國在岸交易敏感性日益增強,據報導指出,私人銀行家被特別叮囑,前往中國時避免談論「人民幣」。

日期:2024-01-20

產業時事

從4大現象分析2023年金融市場,最大黑馬是印度!反觀2國貨幣暴跌...謝金河:出現經濟危機前兆

金融市場訴說數字背後的故事2023年正式走入歷史,金融市場漲漲跌跌,其實都在訴說背後的故事!

日期:2024-01-05

投資理財

美股連2天開市「不吉」…道瓊又跌近300點、費半高檔回落逾6%!關鍵在這份Fed會議紀錄

「不太鴿」的聯準會會議紀錄發布後,美股週三 (3 日) 承壓,道瓊收跌近 300 點,那指挫跌 1.18%,連續第四個交易日下挫,費半下殺 2.03%,較歷史高點回落超過 6%。標普收黑 0.8%,自 2015 年以來首次在年初前兩日走跌,並遭遇自 2019 年以來最差一年開局回報。

日期:2024-01-04

產業時事

新北國三生割頸離世,乾妹教唆乾哥還說我沒錯!一把彈簧刀捅出校園霸凌多嚴重,師:這世界怎麼了?

新北市一名國三生遭同校男學生持彈簧刀割頸,身中10刀搶救不治,不只震驚社會,更讓人關注此事件的後續發展。一名老師寫下對這名受害學生的印象,不捨他寶貴生命就此離去,也讓他對教學使命感到困惑,「這世界究竟怎麼了?法條規章是伸張正義還是保護加害者。」然而,涉嫌教唆的女學生(乾妹)由少年法庭責付家長管束後,竟還不斷在社群媒體上嗆聲網友「我又沒有錯、是在擊敗(諧音)什麼。」讓不少人直搖頭認為根本毫無悔意。

日期:2023-12-28

投資理財

「去年起就覺得自己很窮…」施羅德日籍高管3理由喊便宜日圓將不復見! 2024十大預測出爐

施羅德投資多元資產團隊週三(11/8)提出2024年十大預測,已經是第11年推出來年10大預測的施羅德團隊,預估在明年可望看到美股、亞股、投資等級信用債與黃金有好表現,在匯率的部分,預估日圓等亞幣相對美元將表現較強。

日期:2023-11-08

投資理財

養蚊25年,租金蒸發上億...高雄「主婦商場」租出去了!揭地主神秘面紗,霸氣閒置理由曝光

位在高雄市中正四路、中華三路口的三角窗金店面,是不少高雄人記憶中的「主婦商場」,承載著在地人的回憶。閒置25年後,該店面悄悄貼起施工公告,透露未來將變成商務旅館,估計每月租金上看百萬。

日期:2023-11-06

投資理財

5兄妹拋棄繼承房產想要「福留子孫」,險惹家族風暴!忘記1件事反讓隔代繼承吵不完

為保留適用舊制,避免房地合一稅,現在很多人用隔代繼承,老人家往生後,兒女拋棄繼承,直接由孫子女輩繼承。資深地政士提醒,隔代繼承除了兒女輩要有共識,孫子女也要有共識,如果只做一半,恐怕惹來大麻煩。

日期:2023-11-05